2020年5月16日星期六

Circuit Breaker (CB) 之会做的事情

1. Hiking List

像我这种租客,活动空间如果只是限制于房间的话,多怀念那外面的新鲜空气啊。我表姐有个同事很可怜,因为是建筑行业连下楼打包都不能,她家也不能煮,听说是哭着吵要回马来西亚。不知道现在怎样了。过后我就跟朋友说我可以做个hiking list 了。因为新加坡还允许人民去park或者exercise. 哈哈。但是CB开始到现在,我只去过 pasir ris mangrove park. 在家久了越来越懒惰,有没有。哈哈哈。可是pasir ris park 已经在在新加坡最东边,我从西边去到东边啊。mrt 大概要50分钟左右(那段时期没什么人,所以快些)。









2. 拼图



此照片有点丑,但又很懒惰拿完成品出来。哈哈哈。拼图其实是我从小的兴趣,只是长大了忙学业忙工作然后在外地愁没地方放就没有这个心思。最近这个心思又来了。其实我对1000pcs 还是2000pcs 的比较有兴趣,但是太大了放哪里是个问题 拼好了要怎样带回家是个问题。所以我都是买小的或着这个600pcs 的过过瘾。拼图训练你的耐心和专注力,一不小心时间就过了,悄无声息的.... 
我都是在这个店买,真心的觉得pintoo 牌子品质不错,虽然有点小贵,但一分钱一分货呀。  https://perfectfit.sg/


3. 在家工作与运动
真心的不是很喜欢在家工作,唯一喜欢的就是吃饭时间不需要交际。哈哈哈哈。会越来越懒惰,做下工作就会去做其他事情了。例如看戏啦玩game啦,哈哈。是不是很多人跟我一样呢。
可是唯一不同的是我在家会做运动了,偶尔开youtube follow coffeelam 的教程来做, 也是很暴汗的。偶尔就出门去跑步(好笑的是跑的时候口罩只是到下巴那里,走的时候口罩再拉回上去),哈哈哈。会发现超多人出门跑步或者走走,因为那也是唯一可以做的事情了....


希望疫情可以快点过去,我可以早日回家。好想念婆婆的家常便饭啊~~ 

2 条评论:

  1. 可以去Hiking超棒!哈哈哈我也很喜欢新加坡的park,全部都很有规划也很干净~
    我也希望疫情可以快点过去T^T
    你要照顾好自己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恩恩。我觉得新加坡的park 都很美~~~
      我也是一直都有在看你的更新。一起加油挨过这段时期=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