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韩剧——九家之书


内容简介:
 讲述半人半兽崔江置在为了成为人而孤军奋战的过程中所发生的一系列妙趣横生,感人至深的故事以及和少女剑客谭汝蔚命运般的爱情故事。

九家之书来源 :
桓雄下凡時為了給這片土地上的眾守護神們成為人類的機會所編寫的契約書,熊族和虎族為此也曾在山洞裡只吃大蒜和魁蒿作祈禱渡過一百天。若想得到這本書必須遵守三個禁忌:
  1. 不得殺人類
  2. 不可不理會人類的幫助請求
  3. 不能讓人類知道是守護神
相傳,只要一百天不犯禁忌,「九家之書」就會依照約定出現。但這只是研究的學者們口傳下來像傳說一樣的故事,沒人親眼見過這本書,因為九尾狐一族從來沒有誰完成過。


                                           半人半兽的男主角。我喜欢看这类戏剧=)

                                                              男女主角。 

女主角是个重仁义,比男人还豪爽,有着不会斤斤计较、很酷的性格。起初看到这个女主角,觉得很熟脸,可是又想不起在哪部戏见过她了。上网找资料才恍然大悟,她是 dream high 1 里的女主角。呵呵,角色差太大了吧。xD 

有个法师对她说过 :"在挂着月牙的桃花树下遇见的缘分必须避开。不避开,其中一个人会死。“ 终于。她明白那段缘分就是男主角。可是她依然选择面对。
还没到的未来,我才不怕。什么是未来,还不是现在的每一个瞬间累积而成的。如果按将来改变现在,那现在活着就没意义了。” 她说。这句话很有意思,我觉得。我佩服她对爱情的坚持。虽然结局有点悲伤但尚算完美的结局。因为在现代相遇了。啊,结局我可是看了三次呢,哈哈xD


                                  男主角的爸爸,家慧说他比较帅。 xD

其实这部戏是由男主角爸爸爱上人类的故事开始的。他是千年守护神了。他为了心爱的人而决定要做人类。可惜最后因为他心爱的人的背叛而变成千年恶灵。就第二集罢了,就哭得稀里哗啦。妹妹也陪我一起哭。太感动了。

二十年后。千年恶灵的他与心爱的人相遇。记得他说一句话。"是我的恐惧背叛了她的信任。” 对啊,如果当初就选择告诉她他是神兽也许一切都不一样了。他们俩之间的结局很凄美。很凄美。

还有一幕也让我哭得稀哩哗啦。抚养男主角的老爷帮他挡剑而死。五六个壮士拖不动载着老爷尸体的牛。拖不动。那一幕真的感动。呵呵。


别说我爱哭。只是觉得看戏会哭是很好的事情。这是一套不错的韩剧。虽然很少人看韩剧。我知道。可是对我来说,比台剧好看很多。呵呵。{冲上云霄2}我不会说很好看。只是有点好笑。我喜欢summer 和coco的角色。没有像{冲1}这么有。。。震撼人心感动温馨的场面吧。呵呵。最后八集得回学校下载呢。加油。


今天,又是让人感恩的一天。

6 条评论:

  1. 啊~!!!超爱秀智&昇基 !!!!! 这套也是我超想看却没看到的韩剧其中之一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D 我知道你打包了,可是你几时回去啊?
      好看好看 ^^ 那你最近看了什么好看的韩剧?

      删除
  2. 我星期四就回去了~
    最近都没在追剧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早哦。 =o
      呵呵,没关系啦,下次假期再追,呵呵。^^

      删除
  3. 结果就会越堆越多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