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Twilight breaking dawn-part 2


我想看很久很久了。
从第一部就有看,无论书还是戏。
这个是说关于吸血鬼与人类的爱情故事
我个人觉得  比harry poter 好看多了><
那天假期的时候,有去leisure mall的popular找第四部的书
华文版找不到,算了><下次再买。

昨天,我与凯琪、舒娴、美贞相约到jitra去看戏
我们租了车,自己驾车去。
我们大学有租车服务 sapu teksi服务很方便的说。呵呵。

买了12:30的票我们就先去吃pizza hut
难以置信 冷冷清清 我们应该是第一个顾客吧,将近12点了。
连那里的pizza hut我也不习惯 蘑菇汤不好喝
有cheese的pizza也不合我口味

啦啦啦,12:30到了。赶到的时候,没看到bella醒来的一幕
前面是说关于bella变了吸血鬼,怎样捕猎等等
她的女儿很漂亮哦。以惊人的速度成长着,因为是半人半吸血鬼
狼人——Jaacob时刻守护在她身边。
后面紧张的部分来了。
吸血鬼的头(应该是吧) 带了大班人马来捕杀cullen一家族
他们认为bella的女儿是一个危害,其实不是。
这一部分真的很精彩也很让人意外拉,原以为是悲剧
差点让我掉泪。原来-好戏在后头

                                                 凯琪与舒娴,美贞不愿上镜
                                           absolute chocolate,甜甜苦苦的味道

不错看。看完了我们去买点零食,过后就去secret recipe
我介绍的absolute chocolate很不合凯琪胃口啊,有点不好意思
我们四个就聊聊天。聊我们对爱情的看法啊
基本上我们都是现实的。感觉美贞和我很像。


大约五点,我们就会宿舍了。
真的很开心的一天。


p/s : 昨天我公公动前列腺手术,远方的我不能回去看望。
        今天出院了。愿我身边的人都一直健康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