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天气好,也何其快乐。

绵绵细雨,微凉的空气在我四周围绕着。
今晚,若可以,冲泡一杯热的美禄边读明天的考试,何其快乐。
是啊,何其快乐。
假期回来后,感觉天气不再酷热难当。
睡觉的时候,我的被单不再是我的抱抱。
希望老天一直保持着同样的温度吧,哈哈。

很有规律地、、
早上空咖啡配饼干,
下午正餐,
晚上一杯美禄配面包不然巧克力牛奶配面包。
起初对美禄很抗拒,喝惯了空咖啡就会觉得它很甜。
可是叔母说:“美禄耐饱,不要买三合一的美禄啦。”
就买了一小罐。
现在可是自己很喜欢自己冲泡的美禄,甜度刚好。
 假期前就已经是这样了,所以假期时候,就很多人说我瘦了。
婆婆说妈妈说朋友说姐姐说。
就连菲律宾女佣都问 :“why u getting small?"
叔母很聪明。她说 :我也觉得你的脸小了,可是是不是你留长头发的关系?"
哈哈,是的。复诊的时候,体重没有下降。
叔母说我长发比较好看,好吧。为了她,我会忍耐。 xD

最近很多人议论着4月29日要不要回家。
因为5月5日大选,我们学校5月4,5,6假期。
只要skip了5月2日的课,就有八天的假期。
我选择不回。
因为可以借此机会赶完我的group assignment,
读我5月14日的考试,还有恶补不明白的科。
回家,只会吃喝玩乐。我知道的。
也许会有一两天是去游玩的。现在计划着去云顶。
就算只是走走,吹吹冷风,看看旧同事,去starbuck high tea,也何其快乐。
希望成功。Yeah !!
刚知道也有些邻居没有回家,而我不用觉得人去楼空。
虽然我的室友有回家。
也何其快乐。哈哈哈 XD
 其实啊,大选吗,安不安全也很难预测。
乖乖待在学校里,是最安全的,我相信我的家人也支持我这么想。呵呵。

xxx
                                           等一个人咖啡 -九把刀

[ 这辈子能有多少次心跳加速,话都说不出来的时候?
 我没有谈过恋爱,但我知道,一个对爱情有信仰的人,
应该珍惜每一次心动的时刻,然后勇敢追寻下一次、再下一次、然后再下一次。]



《等一个人咖啡》是九把刀写的第一本没有超能力、没有吸血鬼、没有狼人、没有连续杀人犯,就是一个简简单单充满爱情氛围的故事。但故事仍然离不开他的风 ,有点荒诞。在等一个人咖啡店里,年轻的老板娘每天只亲手调制两杯味道不定,或许还很难喝的咖啡,一杯自己喝,一杯只卖给愿与她分享她的故事的人, 帅气的大学生杨泽于每次带不同的女孩来,就点和女孩口味一样的咖啡。高中生李思萤课余在咖啡店打工,暗恋上了杨泽于,调咖啡的男生阿拓帮助李思萤追求杨泽,李思萤鼓励阿拓振作精神,像男人一样去追求幸福。小小的等一个人咖啡店里,每个人都在等待属于自己的那个人。       清新的风格、幽默的笔调,《等一个人咖啡》留给读者的是难以磨灭的记忆。也给九把刀创作《那些年》埋下伏笔。书中那个调咖啡的男生阿拓,生活中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一起追过沈佳仪,后来,我把他写进了《那些年》。他说,阿拓的原型气量很大,对他的影响也很大。



我正在看着。带来大学看。
好看。看得我会心一笑。
很期待结局如何。
女主角-思萤 是跟阿拓在一起呢还是杨泽于。


                 法国翻译文学 -天使的呼唤,纪优穆索

那一天以前,他們是相隔一萬公里的陌生人;
那一天以後,他們闖進彼此的人生。
那一天,那一分,那一秒,
是命運的天使,從茫茫人海中,將他們喚到了眼前……


在人滿為患的機場餐廳,他和她迎面撞個正著,他們氣沖沖地撿起散落一地的物品,就這麼分道揚鑣,卻絲毫沒發現,他們不小心拿錯了對方的手機。

飛機起飛,飛機降落,他回到舊金山,她回到巴黎,然後……搞什麼鬼?該死!即使覺得很倒楣,但禁不住好奇,兩人還是偷看了手機裡的簡訊、信件和照片。

於是,她知道他叫強納森,曾是風靡全球的型男大廚,擁有米其林三星評鑑的餐廳和幸福的家庭,但如今卻落得妻子和最好的朋友聯手背叛的下場。她總覺得,這之中一定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隱情。

同一時間,強納森也得知她叫瑪黛琳,一個即將和男友步入禮堂的女子,但照片檔案裡一張張性感撩人的照片,卻藏不住她哀傷的眼神,她甚至定期求助心理醫生。正當強納森充滿疑惑,卻在手機裡發現一個上鎖的資料夾,裡頭藏著上千筆檔案。

是好奇心使然?還是命運的誘惑?強納森試圖揭開瑪黛琳的秘密,卻怎麼會想到,一旦開啟這個資料夾,將讓他們倆墜入過往的痛苦回憶以及未來的重重危機之中!

請輸入密碼



讓法國人大喊「我們愛死他了」!讓所有人緊緊揪心,又怦然心動!


橫掃法國、德國、義大利各大暢銷排行榜!熱賣直逼150萬冊!亞馬遜書店讀者4.5顆星熱烈好評!
紀優穆索勇奪法國年度最暢銷作家冠軍!作品總銷量突破1300萬冊
 

这个是我妹妹用她的voucher买来却是给我看的。
那天复诊等了两个小时看去了整本的一半。
很精彩。一直想看下去。
两天就看完了。在假期内。哈哈。
所以我说翻译文学,不错看哦。
[Twilight-暮光之城]也是翻译文学。
我收集了三本。还差第三集的。=(


好吧,这么好的天气,不睡一会有点浪费。安。=)

10 条评论:

  1. 《等一个人咖啡》好看!!
    我希望会有一间咖啡店,能让我天天逍遥地坐在那里,等待属于我们的那个人出现。^^

    回复删除
  2. 你也是有看哦?
    好几次我都忍不住很想直接看结局先,可是还是忍下来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啊我有这本书!!!但是我看现在追到到一半哈哈 :P

    回复删除
  4. 回复
    1. 因为没有时间看 :(

      天使的呼唤,纪优穆索 你介绍到很像很好看,借我借我如果可以 :P

      删除
    2. 没有带上来?
      那本书在kl哦,放假才能借你哦。

      删除
  5. ohya,不知你们有没有看过九把刀的《打噴嚏》,很久以前的,但不错看!
    而最近几年我爱上“敷米浆”的书,强力推荐你们去看他的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想过要买的,可是还是选择了 [等一个人咖啡 ]。
      谁来的?

      删除
  6. lol....不懂要怎么解释...总之他的书就很好看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