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想你。

                                                           韩剧 [想你 ]

                           


这部戏剧讲述了因苦涩初恋而导致心灵受创的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女主角从小背负着父亲带来的黑暗童年和罪名—“杀人犯的女儿—李秀妍”,和母亲相依为命。十五岁那年,认识了男主角-韩正宇。只有男主角愿意和她做朋友,有着和韩正宇快乐并且苦涩的初恋。不幸地,男主角被绑架的时候,女主角跟着去,为了救他而被打得很惨还有被强奸了。男主角受尽折磨很害怕,然后自己逃走了。发生火灾,女主角失踪。当全世界以为女主角已经死了,男主角不停地责备自己抱着内疚遗憾度过一生。十四年后。女主角以另一个身份出现。那十四年,她一直和第二男主角-姜亨俊生活在一起。三个人,有各自的痛苦回忆,最后命运是如何呢?


进度有点慢。呵呵。现在才看到第四集。韩剧本来都有点冗长啰嗦。可是内容很吸引,就想说细细品尝。看韩剧永远不会比看港剧得快。看港剧一直想追下去,[情越海岸线]一天一集。看韩剧闷了就stop就好了。读书时期不是看戏上网还能干什么呢。你说是吗。呵呵。 

                                               第二男主角比较帅,对不 ?


初恋。谁不希望初恋可以白头偕老。噢,不对,也许有些人的想法是要不停尝试最后才能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我是已经错过了这种初恋到白头偕老的美丽童话。分不清。之前是遗憾没有做到最好也是放不下那段爱情。想起来,其实我们的性格有点不合适。其实。也许。只是纯粹遗憾。遗憾没有做到最好。那段时期,我还在学习如何待人处事。在学习成长。自己的感情,都是处理得一塌糊涂。本来都不善于表达感情。还不成熟。


和大学朋友在一起会谈及到中学的回忆。提到 “老鸭 ”这个黑社会人物,朋友笑了。“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叫这个名字,我差点得罪他。”我说。“蛤?看不出哦,你是这样的咩?” 朋友惊讶了。可不是。讲话挺直接的。在合作社工作的我怀疑他偷东西就天不怕地不怕指着他。其实是他和朋友在玩我吧。然后,他朋友吓唬我说 :放学后水档见。“ 想起那个人了。放学后总是等我陪我下巴士站等我上巴士了才回家的人。总是关心我。还记得有一年他和我的朋友们合分送一份粉红色熊给我,虽然不是我预期内想要的,可是那份心意,感动着。可是啊。感动归感动。感觉是强求不来的。


双子座物语 :

雙子非常注重第一感覺和第一印象。幾乎一見定生死。第一眼不喜歡的很難再喜歡起來。不可能被一開始就沒感覺的人打動。對對方沒feel,就算死在面前都沒用。有些鐵石心腸。合自己眼緣的人往往是乾淨清爽型的人。討厭某個人,絕對不會委屈自己和對方答話。



很喜欢拿星座来安慰自己。相信很多人都相信星座尤其女生。星座,其实只是很普遍形容全部共同的优点缺点,至于属于你自己的优点缺点,只有你自己还有身边的人都懂。上面那一段,非常适合我。我的确是这样的。当友情界线已开始破裂,我会害怕躲得远远的。什么试一下。试试看,这种东西在我身上只是失败。我还没遇到一个性格很大转变会让我心动的男生朋友。呵呵。会是我太骄傲了吗。可能。所以我是相信一见钟情的,就算不是一见钟情,第一感觉,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对我来说。也许我自私。但宁愿你永远不说破,就做朋友就好。几乎要一年没联络了。想起你就只是觉得对不起。希望你过得好。 如果没见过面的,宁愿做陌生人,谢谢。



我一直以为,青梅竹马约定到一个年龄双方没有对象就结婚这种情节只在小说或者戏剧才有的情节。可是事实上,世上无奇不有。当我认识咖啡城的同事时候,这种情节就在我身边发生。她说 :我之前有个男朋友的,他去台湾了,我一直等他他没回来。我就和我青梅竹马结婚了。我们约定好的。” walau 也。很像小说故事里的女主角哦。我有个青梅竹马。和他朋友在一起时候。 “蛤?你们六岁同班同学到现在同一间大学?” “是咯。到现在。哈哈。”我说。 很多人都问 :做么你们没有在一起?“ 我次次答 :对太久了没有感觉没有火花 。” 十六年来的感情,会有爱情吗?感觉就像家人一样。 没有对爱情的憧憬,只想找个会照顾你对你好的另一半度过一生,那应该是看个人的心态吧。所以我是不是应该找个好朋友跟他说 如果我32岁还没结婚,你也还没结婚,你就娶我啦。哈哈哈。 =P



我是希望身边的人能幸福快乐。
就算失去了你的最爱,也要振作。
作任何决定之前,先想想你的亲人好友。
不要做让我心痛的事情。加油。

10 条评论:

  1. wow。。。你要找谁做这个约定哦??
    还有11年而已!!

    “想你”好看??

    话说,放假我有好多戏想看哦@@

    假期一定要追“那年冬天,风在吹”!!

    回复删除
  2. 11年,很长也。你要也可以的,哈哈 =P

    嗯,男生应该不大喜欢看,有点闷。可是浪漫。呵呵。
    你追韩剧的哦?

    那套戏我有也。可是我朋友说有点闷哦。

    回复删除
  3. 我向来都有追韩剧的~~ 只是上了大学后就很少追了

    “那年冬天,风在吹” 因为ost很好听,而且男女主角我都喜欢。。。所以想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原来。我反而上了大学很多人都给我韩剧看我才看。哈哈。尤其running man,十个有九个一直叫我看。
      是哦?那“想你”你也要看啦,有点感动的。
      “那年冬天风在吹” 迟点看,慢慢来。哈哈。

      删除
  4. 那么全部戏存起来。。。放假我要跟你拿。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running man 我没有哦。
      只有那几套韩剧还有港剧。
      哈哈,没问题 =)

      删除
  5. running man 我每周都准时收看,所以不要跟你拿
    只需要连续剧。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恩,好吧,我还有[拥抱太阳的月亮],[成均馆绯闻]。。。很多。
      港剧 [仁心解码2 ],[冲上云霄],还有最新的 [情越海岸线],也是很多,哈哈哈 =P

      删除
  6. [拥抱太阳的月亮][成均馆绯闻]已经看了^^
    港剧通通还没看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如果有喝茶记得提醒我拿hard disc给你。不然就拿去你家,我大概记得你家,哈哈 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