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学韩语这回事~

                                                                     안녕하세요  =)        

这个学期不知怎么的 就和朋友约好一起拿韩语。这也是我的extra credit。其实我是上大学了才开始喜欢追韩剧。韩剧越来越好看,很多都很喜欢,例如【城市猎人】,【原来是美男】,‘【主君的太阳】,【没关系是爱情啊】,【她很漂亮】还有近期在看的【我的维纳斯】。韩剧的故事剧情新颖,而且演技都好还是男帅女美的关系,哈哈哈~ 当初有想过要拿韩语,最后却退缩了因为听说很难。这个学期是因为朋友有拿就拿了。虽然是很难,但是其实我很喜欢学韩语而且后悔怎么这么迟拿呢~ 如果早拿就可以考到Level 3了 >< 虽然啊 可能以后会渐渐忘记 但起码你有学习过接触过 而且是免费的。想学什么就学吧。以后如果有机会我还想继续学~~ 哈哈。明天考试加油 =)




在前天就收到了internship offer letter,终于放下心头大石。
2016 请对我好一点呀。我会好好过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