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不舍得浪费这回事


“ 你买了鞋啊?”
“对啊,那个球鞋不好穿。穿到我拇指都出脓指甲断了。而且穿了过后会很臭。”
“是咯,买鞋要看好好啊..."
"所以我迟点就要丢了...."
"嗯。不过你 放住啦,可能婆有时种菜可以拿来穿..."
( 其实我没想过要丢因为我知道她会这样说,哈哈哈哈~ 前些日子我还跟叔母说了她肯定不让我丢的。叔母还叫我拿去她家丢 xD )


"那个杯面过期了的。“我堂弟说。
“ 是啊,将等下我拿去丢。”我说。
“ 放住先,没有过期很久的还是可以吃的。”婆婆说。(我就知道 -.-)
“ 过期食物最好不要吃了啦,等下吃坏肚子.."


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家里的老人家是这样的。也养成了我吃饭从不浪费的性格。当我浪费了,是代表真的很吃不下了。(这个也许是我身材的由来,哈哈哈~)所以现在吃晚餐我都不希望我包尾,因为真的吃不了这么多。如果是你,会勉强自己吃完 还是选择浪费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