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星期日

Company Annual Dinner [6.3.2018]

这个annual dinner 着实让我犹豫很久,去与不去。为什么不去呢?因为不喜欢人多的场合还要挂着一张笑脸吃吃喝喝,哈哈哈(孤僻不?)人家说免费的去罢了哎呀而且只是吃罢了不用理人家 最重要的就是有sashimi,哈哈哈~ 好吧,最后我决定去。去的时候我还是坐公司罗里去的哟 ~ 环境是不错, 听说一个人要SGD 70-80 左右。好贵的一餐,但是好像选择很少 ...也许我不会吃 。看到outlet的人很多都是拿贵贵的 海鲜啊螃蟹啊虾啊 sashimi啊 但是我只喜欢吃sashimi..以前爱吃海鲜,但现在却还好而已。但食物是不错吃的。水就没什么选择。

以下是网址,可以看看:
Beach Road Kitchen, JW Marriott Hotel


                                                                     外面的摆设。


                                    其实没有一张是拍得美,这个已是最勉强了。

                                         和我有密切关系的central kitchen ~~


大概九点多,我们就散会了。蛮累的那天,回到家都10点多11点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