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忙碌的十一月~


假期,真的很享受啊。新加坡的她,每次都会陪我吃午餐抑或早餐。占着她已在社会大学的优势每次都是她抢着付钱。每次。罢了。在她面前,我无聊的自尊已消失无影无踪。xD在她面前,我什么事都会告诉她。记得以前的同事告诉过我,现在的人不会同情你不会可怜你,只能靠自己坚强。久没见面的她,居然邀请我去她家。不用花钱我当然开心啦。最开心的是她不会和我失去联络。清心寡欲。我是用这样让她不明白的句子形容她的。“以前的任性好像没有了。不过,也许你对谁才会。”我说。也许她没变一直依然是她。我一直注视着她不禁感概。其实只要我身边的人幸福就好。要一直幸福下去呀。

坐长途巴士真的很累。几乎没什么睡到。星期日回到来要上课还要赶功课。累到星期一早上八点的课没去上呢。xD 星期一工作边读今早的考试。其实如果善用工作的时间依然还是可以兼顾的哦。我还有五份assignment等着我。唉,加油 =)

曾经想过放弃现在的路守护我想守护的。我有我的隐忧,我有我的担心。这种牵挂有时深深让我陷入恐慌。怎么办。只能学习凡事不要太过执着不要这么抓着不放。对吗。呵呵。其实我好不容易戒了白咖啡现在又上瘾了。番茄小姐,你让我对cappucino心挂挂呀。不知道意大利蓝粒cappucino好喝没有。真有股冲动想买下来。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