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Body Check ~


这三天我宿舍有办个muamalat festival。有食摊卖东西表演等等。今天,以为有捐血运动。一心拿着那红书下去哪知这活动被取消了。哈哈。好吧。我就排队body check好了。因为免费又有sira拿。我们验的地方是在一辆巴士上。算巴士吗?根本就是拿来做body check用的吧。很大辆外面很漂亮。可惜阳光很灿烂拍不到照。

验了就不得了。我的BMI血糖正常。我的血压也正常回了(Yeah)。可是就是胆固醇。她说偏高。要我少吃我最爱的蛋黄、饼干、面包、海鲜(本来就很少机会吃)。其实心里有数了。因为很久以前验过一次胆固醇本来就不正常。我真的很爱很爱爱爱爱爱吃淀粉类的东西嘛。唉。不能吃饼干面包那我以后吃什么?好吧,为了健康着想,我会努力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