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Financial planner vs finance?



通常接近final的时候,就必须为下一个学期选科。
 就是我最烦的时候了。=(
我读的是banking。就有elektif program还有elektif pengkhususan。
elektif program 就是从那八九个科选六科来读就好。
elektif pengkhususan 是最烦的了~
它给我六个field :
banking
financial planner
islamic banking
finance
insurance
 economic
我只是打算从financial planner 还有finance 选一个罢了。
我知道financial planner 可以出来考过一张文凭。
欲知详情,请浏览http://www.kmdc.com.my/html/programmes/cfp.html
看了这网站,我又有疑问。
如果每个module需要上课那我在大学上的课是不是没有用到?
 如果taxation 我有底了是不是不用考这个module拉?
北大的文凭受承认的吗? 唉。
我的coursemate有些就选fiance因为觉得有用。
有些就选financial planner 因为觉得比较容易。哈哈。

xxx

又下雨了。最近这三天都不停的在下雨冷得我不停地在留鼻水。
最近都在忙开会。每个拜一拜四晚上开会。这个星期开始星期六也要了。
event要到了难免要赶工。那种累又充实的感觉真好。
昨天我的leader问了我一个问题。
“如果下一届你被推荐为exco(bureau leader) 你会做吗?” 
"hmm......看咯。看什么bureau咯。“我答。
" 只有admin罢了。他们要选有经验的。" 她说。
"噢。。。如果是副的我会考虑.....呱。"
"都一样的,你问文君(副leader)。"
"噢。。。可是leader要想idea的哦。我没有创意。"
“ 可以上网找。我都是上网找的。"
"噢.....”我无言。
看着我们的成品,全部都是要很多工。
我们都付出了不少心血。摩天轮,register sign,彩虹lucky draw box。。。
真的不容易也。很不容易也。
一旦负起责任就要尽全力做到最好。到时再考虑吧。哈哈。




啊,我到底该选finance还是financial planner 好?
一旦选择了就不能后悔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