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发现四楼的好处~



打包好行李,就在等待考试,回家。这一张考试厚,通常人家问我考什么。"statistic."我说。“哎呀,容易啦。很容易。”某人说。“哎呀,不用读啦,你中六有拿数学和中六一样罢了。”又有某人说。哈哈哈。所以搞得我昨天才开始努力。心,却已经在家了。哈哈。考试期间不是半夜睡就是整夜没睡。好像已经习惯了。>< 所以昨天半夜开始收拾,我已经尽量小声了。哈哈。仓库,离我房间几步路罢了。打开仓库,空空如也。没有像以前住二楼那样连一条可以走的路都没有。根本就是随便放。这也许是搬到四楼的好处吧。人烟稀少。哈哈哈。


下午两点的巴士。真的有点迫不及待。虽然坐长途巴士是件很累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