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差点晕了 ~

                              从google偷来的啦。嘻嘻~是我梦想中的夜市。


话说。这两天我都一直和邻居,欣环出门。就只是去changlun罢了。昨天是去买kfc庆祝跨年,今天是陪她去逛夜市还有找箱子。因为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逛夜市,但久久一次没关系的。呵呵。changlun的夜市全部都是马来人档子。买了一点小吃买了水果买了炒蜾条。当我正等她买她的炒蜾条的时候。对面的档子突然 “乓”一声,有个异族男生倒在地上猛抽痉。“他好像发羊吊(华人都是这样说吧)" 我对欣环说。周围的人不停地在帮他,拿东西塞进他嘴巴不让他咬自己的舌头。


当人群越来越拥挤的时候,我就感觉不对劲了。 "很gu噢,我去外面等你。”我对她说。可是真的很挤。不一会儿她都好了。我感觉喘不过气,呼吸困难。好不容易挤出人群,我站在交叉路口,定格了。我眼前的世界是朦的。 “我现在看你是朦的。”我对她说。她就抓着我的手过马路。我就不停地在猛拍自己的胸口。哈哈。


回去宿舍的路途中,买了一罐100 plus来定定惊。如果我会出现晕的情况也许血压又低了。考试周就是这样吧。也许。哈哈。 “刚才我被你吓倒。” 我的邻居说。可是庆幸她在我身边。她是个对朋友很热心的人。总是会帮她朋友打包饭,如果出门都会问朋友要帮忙买什么。有时我不舒服她都会说“有什么事叫我,我没将早睡。” 她真的是个夜猫子来的。每天都是过凌晨三点才睡。


2014的第一篇就这样了。哈哈。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