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星期四

再见。第五学期。

                                            她的相机,真的拍什么都美呀 xD

                                         虽然隔天早上才看到,但很惊喜也很喜欢的说 =)

我每个学期几乎都会换roommate不然就是没roommate的命运。这个学期的roommate是我五个学期以来最合得来的一个。稼馨。也是是风向星座的关系她水瓶我双子。我们一起三八一起pillow talk一起吃maggie面一起出去吃东西。说真的,之前的都没这么好过。呵呵。缘分这回事,是很奇妙的。在她面前我可以放心的做自己。虽然小女子总是很善变甚至不想理人啦。我也不知该怎么办呢。唉。她最后一个学期了真可惜。还有急性子的她居然会弹钢琴会画画真的看不出呀。哈哈哈~

很快的,大学生涯就只剩两个学期。这个学期真的学到很多东西也认识到很多朋友真开心。

今天考完最后一张了只剩回家的心情。虽然这个学期的成绩应该会跌。啊~~算了。


假期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