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咩科都4.0之 Banking Very Goat 团圆饭 2015


这是牧羊人取的名字,很有意思哦?我喜欢。哈哈哈~在元宵节(5/3) 那天,我们就来个gathering还有homestay。我的roommate说 :做么你们banking的感情将好的?很亲也。哈哈哈。也许economic华人太多了 (我roommate是economic的)。我们这一batch华人才37个。所以感情好让人羡慕也是正常的,哈哈哈~


好吧。六点多出发去Alor Setar吃晚餐。去到那里附近其实很多间餐馆。我们去的是仲华海鲜饭店。它与后面那间餐馆有很强的对比,一间高朋满座。一间冷冷清清。我们的司机还把车停在那边,我们却去高朋满座那间,弄得人家全部热情地欢迎我们,哪里知道~~哈哈哈~
当然。我们也等了蛮久才上座的。但是它的东西真的是不错吃的哦。


过后我们就去放孔明灯走走逛逛。奈何炮竹声一直吓倒我们。哈哈哈~ 元宵节真热闹。有吃的有表演抛柑好像夜市这样。大约十一点。我们就出发回changlun的homestay啦~

                                                 帮美女提早庆祝生日 <3







                                            我的新邻居,和她更进一步的感情 =)



我们真的是通宵到早上八点。玩牌 (天使与杀手、心脏病、讲骗话、赌博)。过后真心话大冒险。喝酒聊天~ 呵呵~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错。虽然很累。我过后还要去佛教会开会。啊啊啊~ 到了晚上真的快要死了的感觉。


嘻嘻。这个学期拿的科不容易。要加油啊。



changlun homestay 地址:
http://www.mudah.my/Penginapan+meranti+in+homestay+changlun-21116140.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