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儿童佛化生活营-青青幼苗


就在上个学期,有个朋友问我要不要参与儿童营的营委,进膳食组。我想了想这个学期不忙碌就答应了。(可是上个学期开的会议一次都没去过,哈哈哈,直到集训营才去,真的不好意思) 。这个营是3月13日至3月15日。星期四(3月12日)傍晚七点的时候,我们就去樟仑普救寺清场啦。其实那天我上课到五点半回到宿舍冲个凉收拾下就出去了,那天蛮累的~要煮粥for第二天早餐,那天我们两点多才睡 T.T

第二天,我就开始伤风了。哈哈哈。不够睡就这样子?呵呵。我们膳食组负责的就是准备三餐,不,四餐还有宵夜。小孩子的早午晚餐都是阿姨准备,我们拿回来后就要分盘放在桌子上。就是他们一坐下来就能吃了。通常我们是殿后吃的。呵呵。虽说小孩子会负责洗碗,但是如果时间有限,也是我们帮忙洗的。嘻嘻。倘若我们的工作做完了,就能休息了。拜六那天,我听外讲不小心睡着,结果我的组长带我们去小休,睡了40分钟这样,哈哈哈~ 我们的组长真好。有时我们会称呼为娘亲,比较亲切。哈哈哈~ 膳食组蛮不错的,我喜欢 =) 我好像喜欢做service的工作,怎样好?哈哈哈~



                                            星期五小孩子来报到 =)

                                                    后面的大哥哥是星期六才来的 =)

                                                      兼顾卫生组的工作 =)

                                                         这张看到我很白,有没有? =D



                                             我们的backdrop很美丽,我喜欢 =)

还有一个就是[园丁与幼苗]的游戏。我们是园丁小孩子是幼苗。我们会一人抽一个小朋友然后就做守护天使写便条给他,以动物作为代号。以前佛学营也玩过这个游戏,很好玩勒。哈哈哈。我的那个幼苗起初她不大和我说话。我问什么她答什么。然后她和比较熟的姐姐就会很热情。这让我有点伤心。哈哈哈。可是啊 幸好她会回复我这个天鹅姐姐的便条。呵呵。真开心。揭晓环节的时候 就有说话。她说话的语气真的很可爱。


星期六那天,小孩子的小天才表演,感恩夜,看到他们的感恩卡,这些都让我有莫名的感动,非笔墨所能形容的。也许,我们的灌溉有所回报。也许,那种很投入的满足感。都让人感动。呵呵。虽然很累。回到大学的时候 陆续有人问你生病了啊~ 谢谢大家的关心。其实身边永远都不会缺乏关心你的人,这是种福气哦。=)



天鹅姐姐与江千惠三天两夜的故事,圆满结束。 =)


我的大学生活,没有白过。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