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突然间 好想记录今天的心情。

刚去了一个朋友爸爸的丧礼。
其实从面子书知道这个消息时候也感觉突然。
虽然几年前看过她爸爸 但印象是还有的。
还蛮年轻的。

走进那熟悉的弯路,
“我好久都没来了….”突然间以前的回忆回来了。
没想到我依然记得如何去她家。其实真的很容易就到了。
她一看到我,
就诉说她爸爸是怎样去世的。
“他本来都有尿酸的 可能他吃止痛药太多了
“其实都有征兆的 我们都没有发现….
一听要送进ICU我心都冷了..”
她说着,眼泪掉了。我也跟着想哭了。

毕竟,亲人的离开,谁也无法接受。
谁也不想上“人生无常”这堂课,
但这是人生 必修 的一堂课。
有些人 一旦陷入悲伤的漩涡里 也许再也走不出来。
有些人 更积极面对生活 做想做的事情。
有些人 更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

回忆起公公的逝世,其实才两年。
带着思念的心情 坚强 有意义地活下去吧。

人生 就是个旅途。也许下一世的福报 是这一世修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