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

忙碌的2017 年

我从来没试过我的新年过得这么充实这么忙碌。从初一到初三还好。还算得空。初四由于婆婆她随了姑姑们上了吉隆坡,家里冷冷清清,就突发奇想地想带我堂弟堂妹去 A Famosa Water World玩水。刚巧我也想玩水吧。哈哈哈 . 可惜呀, 少了一个人,这里有个小小的建议,如果以后要去A Famosa玩水,最好是四个人,因为Big Ice Cream只可以四个人一起哦,少了一个不行。话说这是里面最刺激的游戏了,呵呵。


初五就是公司的CNY Opening Day(小小声的说我是为了红包而去的 =p)我们sales 的工作就是派satay 啊,话说因为烧不及所以我们还差不多留到最后打包给人家啊。这个工作不好做。结束后 和一个女同事去男同事家拜年。顺便探病。知道他生病了 内耳炎 感情也不错就想去了。过不久就在那里赌博了 @@ 晚上就在小学同学家拜年,再不出现人家以后更多话说了。><


初六就开工大吉啦,想说可以休息哪知朋友突然有约就去马六甲看电影了 ~~ 初七晚上就去姐妹家拜年 初八就去Kluang 拜年了。人家说我一个人好勇敢 其实只要有心 有车 就真的很方便 很自由了哦~ 虽然有点累 但是见到对方还是很开心的。 起码 每年新年应该要meet 一次,无论多忙。对吗。

                                                    人家都说 咱们很像.....

初九就几乎在家睡了一整天。呵呵。难得可以睡呀。然后初十一开始我几乎每天晚上都是出去的。初十一是去rembia区krubong区拜年。初十二就在tampin拜年。初十三就去Durian Tunggal 慧云家拜年。(算是和我很好的女同事)初十四就在同事家 steamboat gathering。婆婆都说累的话 就不要去了。





这个新年真的与众不同。以前的新年不是等着开学就是忙着要上吉隆坡回大学。这个新年反而觉得该出去走走见见朋友了 (以前都懒得见呀 >< ) 现在的生活感觉就是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很多东西想做但有时候就是力不从心,回到家就摊在哪儿了。


这样的心态很不好对吗。最近开始在网卖生意。先学做个代理。但是但你真的工作很忙的时候网卖就没什么理会。不该这样的,要好好努力。总觉得该学点东西赚点外快 生活才会有点意义,对吗? 不错哦,新年期间一个星期内都有三单生意,再接再力吧。


部落格也好久没动了。有时候迷失了自己。对不起。在社会大学学习做人真不容易,感觉说话要很小心,但有时候我还是选择做自己。分享我喜欢看的戏剧 喜欢吃的东西,但是非还是能免则免 免不了就看着办。但你有网卖生意 有东西要做的时候,自然整个人会充实很多,会沉静很多。真的。有点担心 两三年后如果我对我所在的位子 显了怎么办。好吧,给自己两三年的时间多多学习 好好学习。

加油啊,2017 年!!
                            
Water Theme Park + Set Lunch   
 weekend : RM 56 (Adult) 
                   RM 51(Child)

weekday : RM 51 (Adult)
                   RM 45 (Chi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