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星期二

2017情人节礼物

又有心情上来了。如果我天天保持这个开电脑的心情可好。呵呵。
单身情人节快乐。

就在昨天,我收到了一封情信。
它说。

“KELULUSAN PENGECUALIAN BAYARAN BALIK PINJAMAN PENDIDIKAN PERBADANAN TABUNG PENDIDIKAN TINGGI NASIONAL (PTPTN)”


终于。还担心没寄到目的地。
迟到没关系,
只要好消息。


放下心头大石。
因为我的刚刚好。还来得及。


今天直属我的上司问我有没有什么惊喜。
我说 祝自己单身情人节快乐。
话说工作忙碌 就没什么去理放闪的面子书。
真的 我除了累 就没什么心思了。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我收到了对我来说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这里有个小小提示。
要申请free ptptn的 其实邮寄去总部蛮快的。
我 1月26日寄 2月5号就批了哦。
前后两个星期左右。
政府效率不错哦。哈哈哈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