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星期三

Pantai Klebang 放风筝记

难得五月一日放假。虽然4月24日 放假但是23日我依然在工作。哈哈哈。星期天的时候我妹妹和她男朋友带着我弟弟回来了。由于怕塞车选择当天来回。接近下午三点,我们便出发去马六甲的Pantai Klebang.

真的很多年没来了,应该有四五年吧。多了很多档口应有尽有。但这里的coconut milk shake还差过original的也,虽然original的我也不是很喜欢(本身都不喜欢吃vanilla ><)带了弟弟上次在sekinchan海边买的风筝,堂弟也买了新的风筝,就放风筝啦~~~ 挺好玩只是蛮晒的~~

贪心的小孩,玩自己的不够,还要玩我们的 =D

泡泡很美。一瞬间找回童真的感觉。大约六点,我们便出发去 taman kota laksamana 出名的Restoran Pak Putra。这是一间出名吃nan的哦。很多人都会选择半夜也来这里喝茶。不错吃啊。这一餐我们吃得好饱好饱。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回到淡边不久他们就开车回吉隆坡了。听妹妹说 弟弟在车上倒头就睡 真的很累很累了。最近总是在想 我是否满意我的现状 感觉不会再进步了.... 我到底想要怎样的一个生活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