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星期日

新加坡半日游


就在星期五那天,我出了新加坡看房子一趟。因为马六甲淹水所以我迟了,赶不上早上九点那趟巴士。真的很塞,我7点20分从淡边出发9点40分才到巴士站== 然后我就坐十点的巴士(另外买巴士票)。去到woodland再搭170再转mrt去Jurong East。哈哈哈,其实我一个人都可以背包旅行了,交通指示太清楚~~ meet了佩依再去看房子,看了回她家再出去吃晚餐。哇,那个astons西餐真的很好吃也。如果没有兑换的话是蛮便宜蛮值得的。然后再搭巴士回马六甲。其实是蛮塞的,只是这个巴士司机一直插位,所以我们才在12点这样回到马六甲..... 真的蛮累的。

要收拾心情 要心里准备在新的环境工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