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

在新加坡的第二个月

Hi 来新加坡快要两个月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问我对这里的印象是什么呢?很好。无论环境或者交通方便我都很喜欢。找吃的,去哪里,华人很多,都让人很有安全感。但 就是 少了一份 归属感吧。

在这里做东西真的是要很快,没有看在你是新人的份上儿给你透气的时间。你得自己上心 逼自己快点上手 要很努力不能依靠senior。这就是我在这里学习到的道理。和马来西亚很不一样,在马来西亚你刚来可能要给你两个星期training因为你还新上司都不会让你这么快自己独立解决,都是说慢慢来。不明白什么问senior 就算重复问senior都会很有耐心的教导你。


所以刚来的时候 的确蛮压力。体重也下降了3公斤(现在适应了应该保持不变啦,哈哈哈)。虽然总是担心自己做不好,但是我喜欢忙碌的自己 是肯定的。在这里天天都在奋斗都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要学的东西很多...

只能说虽然赚新币 但真的赚到挺辛苦的。以前我不懂,总是对新加坡的朋友说“你就好啦,赚新币勒.." 过后见面应该都要一个个说不好意思了,哈哈哈。><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