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星期日

你好,2018


得记录2017年发生的点点滴滴,毕竟感触真的很多。
这年,我申请到了免ptptn的优惠(刚刚好的成绩可以拿到也是很幸运的)。
这年,我第一次坐飞机因为business trip 去bangkok(那种心情真的难以形容,虽然飞机其实没有很好坐,哈哈)。
这年,人生正式第一份工作做满了一年但最后因为家事就鼓起勇气辞职了(辞职的时候还是边掉眼泪边辞的,哈哈哈)
这年,一个人驾了几乎三个小时的车程去到johor再过kastam再去interview (也许上天冥冥中自有注定,interview第一次就成功了,很幸运)

来到这里,一切从零开始。工作压力虽大,但是也是一种挑战的心情来看待,看看自己的极限在哪里。需要和我合作的warehouse主管 其实也还蛮照顾我的,还有一个有时会买东西给我吃的aunty,呵呵。当然,还有一个会一直问我“够钱吗”的老友还有两个时常陪我吃饭的朋友。 =D

也许我的人生一直都活在每走一步都要思考人生而不让自己后悔的水深火热之中。
成长一步心也阔达了很多。
真的感谢一直陪我走过来的人。
2018,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