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

咪蒙【初次爱你,请多关照】


最近爱上了这位作者,她写的文章其实让我蛮感动,文字简单但故事感人,呵呵。其中有一篇文章最有意思的就是 {最老土的搭讪}。故事的开头是一个老头子在餐馆搭讪一个老太太,他说:你长得好像一个人。老太太回问说那我长得像谁呀。他说 我老婆。老太太说 我去,我是有老伴的。老头子就说老太太别气,拉她坐下来说故事。看到这篇文章的后面原来这位老太太就是老头子的有老人痴呆症的老婆啊。她已经忘记他了但老头子每天都会来餐厅跟她讲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希望哪一天她会认出他来.....

"你长得好像一个人。”
【原以为这是最老土的搭讪,但却是最深情的告白。】

这篇文章让我感动好久。当然还有很多文章都感动,哈哈哈。我要去追她另外本书啦~


p/s: 小女子在3月尾搬了office 啦,从里面搬去外面而已。一天半就可以搞定了。哈哈,基本上都还好只是不喜欢位子面向墙壁。之前是可以看到外面的人进来,现在已经不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