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星期日

绑牙记。章二

不懂为什么此刻很想记录我的心情。这个月我已经复诊两次了,通常是一个月一次,可是牙医说那个东西做好了,所以叫我早点去。


上一次复诊是1月13日,星期天。(说来挺好笑,我一直以为是1月12日,重点是是我自己跟朋友说换去13日的,我自己完全忘记了,哈哈哈。圣诞节前后都太忙了~)上次复诊是上骨钉的日子。

                                            骨钉就是打在牙龈上方的那个。

其实打的时候不痛,可是打麻醉药时候就痛了,当针插进去骨头的时候,眼泪都飚了。左边一个右边一个中间一个。过后一个星期都在隐隐作痛,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哈哈。第二次复诊就在昨天。


                                                     看到中间那个铁吗?我完全不能适应。
                                                      (黑白照没有那么恶心吧。><)


上骨钉就是要把上面的牙齿拉上去一些,让你大笑的时候不会看到这么多牙肉。所以装这个歌铁就是更好的帮助移位。医生是这样说啦,可是我自己想象不到。现在还在适应中,昨天比较严重,一直会有干呕的情况。今天还好,只是牙痛不能咬硬的食物。不知不觉我已经绑了8个月啦~~ 好想快点结束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