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星期日

踏出舒服圈,是很难的事情。

决定辞职的事情,是想了很久,好不容易下了决心。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和我一样,一旦适应了环境,就不想再换环境了。人家说,辞职最舍不得的是同事。当然啊!我这间公司虽小,但是同事不错,没有所谓politic的问题。上一份工作我都是边掉眼泪边对manager说我决定来新加坡工作了,哈哈哈。想起以前Julies 的同事真的很好,就是是非多... 公司大就是这样的,呵呵。


其实我真的鲜少和别人说工作上的事。因为毕竟只有同事还有自己能明白。我决定换工作主要是因为心累了,management问题吧。我公司主要是家族生意,我的上司就是老板的女儿,GM. 嗯,公司小 multi task 没关系啊。但有时就受了很多委屈。不关我的事也会被骂一场... 每次骂人好像生意被我们败坏似的。由于我做最久(一年半你觉得久吗?>.<),全部都是我在管。管的好是理所当然,管不好就被骂。 公司生意越来越差,薪水越来越迟出,13薪起薪什么都没有。有段时间真的委屈到很容易就哭,不然就是失眠。weekend睡得多主要是因为失眠了几天累积下来的。呵呵。很讨厌很容易哭的自己。这个也没人懂。人家以为我都很坚强。


当然,现在还在勤劳找工的状态。我希望3月尾就可以丢信。E pass只可以逗留一个月。所以我有3个月的时间给我找工。希望我顺利找到下一份好工。加油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