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大学生活

来这里已经一个月了。只能感叹时间的飞逝。想当初那一个星期严重睡眠不足的迎新会,很累。走着路都想睡觉,不夸张,每个人都是这样经历过来的。渐渐 爱上这里,简单来说,这里世外桃源(对我来说)。四周围都树立着绿色植物,天天看到活跃的猴子东奔西跳解决它们的所需。先介绍我的宿舍吧。大学分四条路, 就是laluan a,b,c dan d. Laluan D在大学外面。离上课地方最远。我住在laluan c, 在大学里是离学校最远的。我们附近却有体育馆,射箭场,PKU(Pusat Kesihatan University),高尔夫球场,还有回宿舍路上一定会经过的鹿园。交通不是问题,学校会提供巴士,幸好laluan c只有两栋宿舍,巴士永远不会太挤。 设备尚算齐全啦,每栋宿舍楼下都有cafe , 电脑室,小型迷你市场,复印店等等。还有免费wifi勒,虽然线有时好有时差,没办法,要知足常乐。

1346008471549
大学必须穿衬衫
1349378711150 
打包附近宿舍才开张不久的华人餐
1348582848842
很难得的华人餐
这 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第一天上课是会迷路,真的不可缺少一双好跑的鞋。过了第三天第四天,熟了就觉得其实没有想象中很大。在这里会怀念中学生活呀。中学 时期可以每天回家,吃正常的菜肴。说真的,这里的东西很少选择,看到也没胃口,华人餐甚少。唉。大学生活,真的没有想象中精彩。不参加活动,日子更难过。 所以我的生活就是上课、参加活动、做功课、睡觉。想以前无聊时晚上可以出来喝茶吗?显。晚上出去,要胆量哦。不然要有车。来到这里,什么都要花钱,大家也 是很省的。出去有时要挤巴士,不然要租车,麻烦哪。不过久久一次是无所谓的。我的目的是扫干粮回来。话说,我现在已经山穷水尽


1347822777684

这是我的室友-洁菁。第一天认识她的时候只知道她是福建、广东比我们多种语言的人。起初真的不适应哦。也许是我独立的个性导致我不适应向别人交待我 的事情,起初我是觉得没有私隐的说。慢慢地了解,她是个爱家的人,很努力想要改变家庭环境,所以有时令她窒息,不能呼吸。一旦爆发,就很严重。她做了决定 要停学了。想尝试另种方式去做她自己想要的。她想得很清楚了,因为我知道,我也是那个停留在升学与工作之间的人呀,哈哈。才适应,就说要离别,就在这个星 期日。怎样都会不习惯阿。可是我会给予最深的祝福。

       最近我在面子书上说“我会努力达成21岁生日愿望。我要努力增值自己,让自己的思想更成熟。”我会努力的。如果开始了,我希望能坚持到底。对我的课业,壁 球,我会坚持的,加油加油加油。我希望可以以1st class degree 毕业,不用还贷款,还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就以这个为目标。21岁的生日愿望嘛,就那时候再告诉你吧。嘻嘻。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