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归心似箭

倒数六天,还有六天就可以回家咯。
哈哈。大家都迫不及待想回家
“时间过得真快”大家议论说
“虽然还没回家可是感觉好像放假回来了”我朋友,慧莹说
我莞尔。也许她正在考试中,压力大。
想做的很多,吃婆婆煮的菜喝婆婆煲的汤
本人很喜欢喝汤有排骨莲藕花生汤、猪肚汤、ABC汤、紫菜汤、药材汤等等
本人都爱,哈哈。我其实不是挑食的女生啊。
还要抱抱我亲爱的弟弟跟他玩、和家人逛街喝茶、聊聊天
嗯,这才是正常生活。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对不。
虽然要抱着书回去读因即将的小考要来临
可是在家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嗯,归宿感啊。

Xxx
昨日去了“希望的种子”的检讨会
早到的我遇到了会计学长——涌胜(有很美的手工笔记本那个)
他和我分享了很多东西,关于我的科系
banking的老师都很好的,别担心”
“做银行很多福利,供车买屋子都有折扣
我的朋友都是做sales先,才慢慢做上去
真的谢谢你,好好先生。让我知道很多。
也让我慢慢爱上了我的科系(之前只是感觉还好),哈哈。
过后我被邀请去校外宿舍区的一个学姐房——阿媚的房
steamboat,就是火锅。可是是用饭锅煮的哦。
很好吃啊,我吃得肚子胀胀的。
嘻。以后偶尔也来玩这种聚会吧。Xd

XXX
今早,无端端的在发白日梦了。
不只是现在,将来想做的事还有很多。
考车啊让公公婆婆享福啊给家人有好的环境
也许人家说还有这么久想来这么。
可是,这也是一种动力啊。
每份工作都有人际问题政治问题等等。
你喜不喜欢适不适应都是要试过才懂。
今天立下明天的目标,完成了那是一种满足感的成功。
嗯,正慢慢前进着。
慢慢往梦想前进。
人生,走得慢,也许可以看得更远。
不要害怕,给信心自己,加油。
你是可以的。XD


努力的人会带来希望。
希望来自努力。
怀着伟大梦想,竭全力去挑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