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考试期间去dannok

终于冲好凉了。
刚才真的好臭哦。steamboat的烟味真的很够力。
眼皮很重。却想记录今天的事情。
因为明天早上要为13的考试做冲刺呗。

话说。刚才我去泰国边界dannok吃吃走走。
十五分钟的路程,很近勒。
我们去steamboat 还有走走这样。
其实我有点不想去的,不过当作奖励自己嘛。
辛苦了两天。

辛苦吗?不会拉。
9号的考试,给的tips一点都不准。
我背得很熟。问题也问得很细节。(没关系,我败给我的记忆力)
10的考试,我做一份pass year花了两个小时哦。
那是因为大部分课本找不到答案的。做了三四份.....结果一个都没出。
还是不会做啊。可是比9号的考试有信心多了。

讲回steamboat吧。哎哟。
老实讲。我只是觉得去吃“气氛"。
烟很大,很热。汤底很咸,真的很咸。
不过算啦。享受的是暂时放下压力,好好享受。
恩,过后去seven eleven 逛逛。
买了点东西。
                                                      买来试一试的。XD
                                             oatmeal cookie。买是因为看到有almondxD

                                             上次泰国之旅吃过了。好好吃哦。=)


啊,所以大约十点,我们就回来啦。
哈哈,好啦,明天要早起奋斗呢。
加油哦,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