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悲X喜

圣诞节那天早上七点多。迷迷糊糊看一下电话。
有一通青梅竹马-杨程翔的未接电话。
“你半夜call我?” 写了信息又睡回去。
大概四十分钟过了。又醒来。
“川达去世了=( ”他写。

我惊醒。马上清醒。“为什么???”
“他昨天和朋友出去,回的时候被罗里撞……"
那一天,我脑海里就一直浮现他的样子。
他是杨程翔的室友,是北大的商数系学生。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我们一起去changlun的时候。
过后就时常看到他。整天听杨程翔说他的事情。
"他在学日语,我就跟他学咯……”
“他很忙的勒,又参加下乡活动又参加日本文化学会……”
“阿达最近在追一个女生,他不要跟我讲那个女生是谁……”
听得出啊,杨程翔和他相处到很好。
我们还一起吃晚餐过一次。真的是很悲的消息。
大好青年。这么活跃的男生。
那个罗里司机还跑了。真的不公平。
那天,27号。杨程翔他们下去吉隆坡加央(Kajang)送殡。
看着杨程翔面子书写的留言,眼眶都犯红了。这么感动。

是啊。世事难料。我要更努力学会珍惜和身边的人相处的日子。
我相信,川达会在天堂守护着他珍惜的人,守护着我们。
 安息吧。

xxxxxx

刚才,终于考完一科了。简直如释重负。
我已经很好命了,一百题圈圆圈(有些一千paper啦)。
其他学校,根本就是写的。就算是一千paper。
哈哈。要拿a真的很难。可是只要勤劳,就有可能。
我的目标是3.67,不用还ptptn。
然后懒惰的我就会说 :哎呀,看开一点,不要逼到自己这么紧啦……“
勤劳的我就会说 :"我一定要做到。”
所以,我的恒心,有待加强。哈哈。
不管啦,今夜休息。明天回kl。
离下一张考试还有11天勒。

  

[法网狙击] 最近在看这套戏剧,虽然才出到第八集。
不错看哦。我期待波地(森美饰)和美辰(陈敏之饰)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我期待JJ 和蓝蓝的结局如何,可不可以一起面对蓝蓝的病。
我期待古天洛 (阮兆祥饰)会发展的恋情。
哈哈。好看也好笑。虽然人人说{大太监}好看。
可是我真的不会欣赏。我都是在fastforward。哈哈。

珍惜生命。珍惜时间。看戏去了。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