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大一第二学期开始

昨夜凌晨四点回到了。
搭了三四次巴士,第一次这么早到呀。
打扫整理了过后,就补眠去了。
礼拜的唯一一堂课,我都缺席。哈哈。
没关系的,你可以看见很多华人还没回来。只有我这么乖XD
因为第一个星期是add drop week 嘛,他们说attendance不重要。
而且第一个星期很多老师没来不然就早放啦。
好吧,原以为回来了就等于新年过完了。
哪里知道还有红包拿哦。慧莹的妈妈给的。
而且她对我的病情相当清楚,让我受宠若惊。 =o
然后就和她的家人去吃午餐拉,去买一点东西啦。
晚上看戏上网,可怜的是难以入睡。
天气有点热。辗转难眠。

xxx


结果,今天早上我睡不醒。
早上八点的课我没有去上。
先介绍下我们大学的时间是怎样的。
我们很喜欢说 AR ——ahad & rabu的上课时间是一样的。
                      IK —— isnin & khamis 的上课时间是一样的。
拜二呢? 拜二大多数是三个小时的课。
所以我们大多数都是一个礼拜上四天课,拜二,五,六休息。哈哈。
我这个学期的时间表 ,
AR - 一堂课(11点到12点半)
IK - 五堂课 (8点到五点,中间休息一个小时半)

九点半的课,好彩我有去上啊。
虽然已经知道了是killer老师,可是还是得面对。
出席率已经差强人意了。
可是她就在第一天给我们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了。我下个星期要present了。
往好处想我以后就不会这么赶assignment,哈哈。
过后,吃了东西,就陪慧莹淑妃去找课室。
一个字,累。一直在爬楼梯。
爬上四楼然后又爬二楼就一直在找,好像在走迷宫。
原本想说我不陪你们了,我去休息。可是很没义气不是?
好歹我还是才康复的病人啊。我会怕的。
有时会怀疑我真的康复了吗?找完了我还要去上课。
又介绍我们大学的上课地方。
巴士从我的宿舍开车会停两站。
第一站- dkg 1,2,3,4,COB( college of business) building,pusat bahasa,pusat computer
第二站- dkg 5,6, CAS(college of art and science), COLGIS( college of law,goverment & international studies) 

早上8点到11点我在第一站的地方上课。
12点半到3点半在第二站的地方上课。
3点半到5点在第一站的地方上课。
赶来赶去,是不是很累?可是我只是需要每个星期累两天。哈哈。
回到宿舍,眼皮很重,就小睡了一会儿。

就这样,开始了我的大一第二学期。
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