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太得空了我

太得空了我。从新年到今天看完了三部戏。哈哈。


是不是很美又很熟悉的画面?哈哈,这部戏就是大家已看过又出名的【城市猎人】。
我看过了。可是新年的时候太无聊表姐又没看过所以又在重看一次。
我说啊。我第一次看没有这么深刻的感动。可是这次看却有深刻的感动。
对于他们的爱情。对于他们的命运。对于他们的成长故事。
男主角爱女主角可是想到自己的命运怕给不到幸福而逼自己放手。
女主角知道他这样而更难过却还死心塌地地等他。
啊,真的是百看不厌的戏。哈哈。

介绍一下 :
由于总统在缅甸遭受恐怖袭击,所以国防部决定对朝鲜进行报复行动,该行动由国防部长崔英灿主导, 但21名特种部队成员完成任务后却遭灭口,在好友朴武烈保护下,李震彪(金相中 饰)成了唯一的幸存者。面对国家背叛,他决定复仇。他抢走了朴武烈的独子潜逃至泰国,抚养他长大。28年后,从美国MIT学成归来的李润成(李民浩 饰),带着义父复仇的旨意回到韩国。为了掩人耳目,他的身份是青瓦台国家通信网特聘专家,阴错阳差结识了青瓦台警卫员金娜娜(朴敏英 饰),后者身世凄惨,但颇为坚强,相似的命运让两人发生了一段生死之恋。李润成在复仇时用了“城市猎人”的代号,成为首尔检察官金英株(李俊赫 饰)一直追逐的目标。在一个个消灭主谋的同时,真相正在浮出水面……

xxx


  

 这部戏是我刚到学校就开始看的戏剧。【Dr.Jin-仁医】

简介:
 講述了2012年韓國最棒的醫師陳赫(宋承憲飾)穿越時空回到1860年代的朝鮮時代,遇見最強武士金京卓(金在中飾),並在那用現代醫術艱苦奮鬥的一系列故事。他在古代遇见了与他女友有着同样样貌的洪英来(朴敏英饰)……

这部戏还好。有让人紧张的地方。
尤其是医师救人的时候。还有知道历史的医师如何改变政治人物的命运的时候
只是看韩剧的时候,通常说到朝鲜时代、政治、文化等等看不懂。
可是看韩剧比台湾剧好多了。哈哈。

xxx

  

内容简介:

一直發夢成為旅遊界導遊天王的吳嘉儀(郭晉安)和女友司馬淑貞(湯盈盈)開了一家旅行社,但遭人 欺騙欠下巨債被迫破產,無奈的嘉儀只求安穩度過破 產期的最後幾個月,然後和淑貞結婚捲土重來,殊不知女友與死黨程少山(Bob)暗結情緣,令他大受打擊,期間遇上新移民社工易雪飛(萬綺雯)、由東莞來香 港發歌星夢的表弟蔡芯(王祖藍)和騙飲騙食的老歌女夢露(朱咪咪),再加上瞞騙自己已完成碩士課程的妹妹吳芝晴(王菀之)剛從台灣回來,一連串夾雜著來自 中港差異文化的家庭鬧劇爆笑上演,令一向自卑兼懦弱的嘉儀恍然大悟,明白到自己的終極夢想原來是…… 

这部戏在昨日半夜看完了。
我觉得不错看。虽然好笑可是有让人感动的地方。
可能我变得感性了,哈哈哈。
而且这部戏看了会领悟一些道理。


新的一个星期开始。
真正的忙碌才开始。
我也才真正甘愿收拾心情动我早早买好了的书。
哈哈。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