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大学宿舍活动篇(一)

北方大学有十四栋宿舍。我住的宿舍叫DPP Bank Muamalat(全女生宿舍)。然后啊,我们宿舍就有这些职位,JKPS(搞活动的,有分很多Exco),Resident Assistant(宿舍助理),Ketua Blok 还有Ketua Paras。在某次华人聚会里,我被点中要做这些职位的其中一个。再过一两天,我就知道我被安排在RA的名单里。起初真的不知什么东东。开会也去。原来是宿舍助理,要一个人睡的,要值日的,要照顾学生的福利,好处是住宿费可以免。结果善变的我一直在犹豫。哈哈。


结果星期二那天,听完从早上八点到五点半的讲座后,我就下定决心,不做了。原因,只是累。听完了,我简直是头痛愈烈,心情繁重。这么忙碌这么责任重大的位置不适合我啊。那几天,我简直就是很早就入睡了。校长说,找人代替。我就一个一个敲门,从一楼敲到四楼,从blok b 敲到blok d, 问谁愿意做这个位置。没有啊。没有希望。可是在星期四那天,我交了医生纸,说找不到人,算是解决了我的心头大石。哈哈。我是完全做好心理准备下个学期被校长踢出这个宿舍XD

好吧,星期四开始就忙于练习即将代表Dpp去参加Sukuum(运动会的意思)的sorakan。就在昨天,perasmian正式在晚上八点半开始。我们穿着粉红色的t-shirt不停的在呐喊。老实说,我从来没有这么尽情的喊过。发现这也是一种释放压力的方法。哈哈。结果我们拿到pakaian terbaik冠军。很意外一下。哈哈。

对了,我上个学期因为室友来了一个月就走了变成我一个人睡。这个学期原本应该也是我一个人睡的,可是因为某些原因我又有室友了。她叫馨纶,很美的名字,对吗。她是学姐来的,她原本的房间因为已经有两个人睡了所以就跟我跑过来睡啦。和她相处蛮不错。我们都很互相尊重对方。




好吧好吧,终于有时间做功课了。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