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这个假期,我对自己太好了。

回到宿舍了,凌晨五点。
第一件事是补眠,在巴士上根本睡不好。
想到弟弟哭着却用可爱的手势和我拜拜,真的很好笑。
假期,真的是去匆匆。
其实我的假期很忙碌的。每次都是往两边跑。
KL-Tampin ,Tampin -KL。
当新的朋友问我你是哪里人?我每次都给不同的答案。哈哈哈。
马六甲,森美兰,吉隆坡。
我出生在马六甲可是住在森美兰 (边界问题,tampin是马六甲和森美兰的边界)
上学的地方也是马六甲州。
吉隆坡是我中五后住的地方。因为父母在那里。
唉,所以很困扰的。
说住吉隆坡好像给人感觉是城市人,哈哈哈。
决定了,以后就说马六甲。
因为喜欢。因为是我成长的地方。


四月五日
一回到淡边睡了两个小时就回母校了。
因为我们的郑金程副校长升职做隔壁校(Tampin有两间中学是邻居)校长了,
所以办了叙别会。
好笑的是我被赶出去了,因为我的裤刚过膝盖。
麻烦阿芯小姐载我回家换裤子。
几时变到这么严了?如果是隔壁校应该可以进的。哈哈。
原来自己毕业已有四年了。老了。
下午。就骑着我的小红去宝福(我中六工作的地方)。
我总是会去的,顺便买了小嘉的生日礼物。 


四月六日。
 晚上是我老朋友-小嘉21岁的生日party。
其实她的生日是四月二十一号。
为了迁就她的时间,大家的时间,就提早办了。
小嘉的妈妈是厨神,煮的东西都好好吃喔,那天我吃得超级饱!!
然后当然会八卦,很多都带了男朋友回来嘛。
阿正他们姗姗来迟,我对阿正说 ;“好像有一年没见了?"
他说 :"有吗?有将夸张?
哪里知道啊。我总是记不起我们上一次见面是何时。
岁月不留人啊。 


直到8号为止,都是我呆在淡边的时间。
大部分,我都是待在叔母家。叔母家就在老家的后面。
我很粘叔母的说。她去哪里,我也跟。
就算载她孩子放学补习,我只是坐在车里我也甘愿。
就算早餐吃饱了,她一通电话问我要喝茶吗我也去。
在她家一家人一起看综艺节目也开心。
而且也能上网打发时间,不然我真的不知怎样过。
她还买了两个 "椰壳” 给我呢。哈哈。
为什么我和叔母这么亲,这是另一个故事了,哈哈。
8号晚上,我就在KL了。
从我去uum读书开始,叔母送我去巴士站上kl的时候,
她都会把车停在一旁,看我上车了才离开。
每次我都很感动。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对吗。


四月九日
今天是我复诊的时间。等了两个小时才到我。
幸好,结果是好的。哈哈。
然后,就依约去Time Square meet我妹妹。
她要买生日礼物给她男朋友呢。
而我也要扫货。嘻嘻。
刚巧那天是sushi king member day。
我想了一会,当下进member了。因为我很想吃嘛。
真的好好吃。原来我妹妹不吃生鱼片,我喜欢也。
她说她男朋友喜欢吃,要再和他吃过。
就这样,我的member card给她用了。
很多都是这样啦,popular ,red modani ,voucher都是给她用。
因为我在森林,没什么机会可以用。呵呵。
过后,买了两件衬衫,两件衣服。。。
妹妹男朋友来到的时候,我们就去喝starbuck。=)
我点了 Caramel Macchaito 还有expresso tiramissu 蛋糕。
妹夫就点了chocolate chips ,啊,真享受。

                                我一直都觉得他们的member card很美。

                              Expresso Tiramissu,没有想象中好吃。

                                          下次我要喝这个choclate chips!!

大约三点多,第二站-Leisure Mall
为了要去Popular 善用我的两百五十块voucher。
哇,真的很头痛也。一直要算着用。
我的傻妹妹她也是有,可是她上次用了是买书给我看。
这次我说 :这次换你用我的来买你的书。
她说 : 不用啦,我都不爱看书的。
结果她只买了三四本给自己,其他的还帮我选。
可是她选的都是翻译文学给我看,而我自己当然选了九把刀。=)
不懂为什么,我越来越喜欢九把刀的文字。
然后,翻译文学也不错看,我下一篇再介绍吧。=)
一次过花rm 250在popular 可以拿到另外rm 50 voucher还有member card。
member card 我有了又多一张。=)
过后去speedy买Upin &Ipin 给我弟弟。他爱看。
就这样,那天真的花费很多又开心又累的一天。

                                这些书在等着我看,下次假期见=(



其余时间,就呆在家啦。看书看戏和弟弟玩。
还有弄东西吃。也是下一篇再介绍啦。
这个假期,我真的对自己好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