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无聊的四月第一篇



很眼睡。还是很想唠叨一下……
天气热到严重影响睡眠品质。
唉。总是睡睡醒醒。以前醒睡的我又回来了。
室友昨日半夜两点才回来,她一开门我就醒了。
又睡回去。。。她打包行李我又醒了。。
又睡回去。。。今早上她的闹钟响起我又醒了。。。
又睡回去。。。等她差不多好了我又醒了。。。
跟她说拜拜,我就起床了。
真好,她回家了。
没关系,我也只是睡多一天。 =)

四月一号愚人节,这里也没什么人会玩人。
还是我认识的人不多,哈哈。也因为考试吧。XD
可是我还是被玩了。 =(  真的以为今天是他的生日。
算了。
那天我考financial Management
昨天我考Marketing
刚刚考了Business law我放假了。哈哈XD
考金融就会说庆幸我中六是拿数学。
只要用到计算机做功课,我就可以很专心地做很久。
我爱数学。是真的。

marketing哦,只有我的是英文,朋友们都是用国语课本。
因为,相信很多大学也是用双语交吧。
我们的课程,A组一定是给国际学生,所以就用英文教学。
其他组就是国语教学,当然咯,有些科都只是英文而已。
就不巧的,我是A组咯。
A组也没有朋友吗?有,可是他们都用国语课本。
所以当我和朋友讨论答案的时候,等于零。
我问 :那你们记得英文答案是什么吗?
她说 :好像是 ……忘记了。
  唉。算了,过了就不要想拉,尽力就好。^^
我也不曾后悔用英文课本,只要你的科系大多数都是英文,自然而然就习惯了。=)

business law
老实说我喜欢老师多过喜欢这一科。
因为老师要怀孕了所以时常取消课。
我们只要做笔记就是功课的分了,好好喔。
如果我住香港,可能觉得读法律还不错。
看港剧那些律师会说 :“根据香港法例第326条……”多帅!!
马来西亚这里:“ Mengikut Seksyen 26 Akta kontrak......"多闷!!

胃到现在还是有点不舒服。
不知怎么的,昨天应该是吃错东西肚子痛。
幸好我的室友给了我风沙丸解救了我。
今天,应该是吃得太饱,胃痛。 =(
受到了教训下次不可馋嘴。


好的,假期倒数一天,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