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又一年了,对吗。

四个小时的补眠显然是不够的。昨天整夜都没睡,因为今早的考试。熬夜一天都已经让我累得连话都不想讲。那些可以连续熬几天夜的人我佩服你们。唉。说到心情沉重。除了和past year大不同以外,老师出的题目也是大家都意想不到的。

1. Compare Islamic investment deposits and conventional fixed deposits.How transaction of investment deposits free from riba?
2. Compare the different between gharar and ghorm.
3. Islamic encourage people to earn profit but not charge of interest.Why?

不只这些。可是这些已经让我想破头了。有些明明只可以写很少可是分数却很多。我的头脑就好像糨糊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两个小时半只是勉强足够啊。考完了,大家都觉得很难。真希望平均分会拉低些。因为我亲眼目睹很多人都不会做,停顿了很久。>< 无论如何,我终于摆脱了Islamic Banking这一科。不会再碰islamic东西了。 =D


转眼间。2014年就要到了。呵呵。要回顾的话,才发现我的生活其实没有什么很多年少疯狂的事情。哈哈。

2013 年的二月,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手术。因为这次的手术,让我和叔母的感情更加紧密了。她的心疼她的话都让我看在眼里让我感动。碰触了我心里最深的地方。也许这件事情后吧,我更加感性了。哈哈。

2013年。去了泰国边界dannok游玩。

2013年。尝试了做炸雪糕还有蒸千层蛋糕。嘻嘻。

2013年。第三学期。我把我的大学生活弄得忙碌。又参加大型活动又做工又参加佛学班。可是没有影响到我的成绩。我做到了。 =) 


                                                           很想睡觉的样子。xD


很想剪刘海可是在这森林大学里就算是附近找个可以相信的理发师都难。难打理。哈哈。时间真的过得飞快看着自己的头发感觉长很快也很厚感觉很想快点回家去修薄它。哈哈。

好吧。眼睛撑着很辛苦。给它休息去了。晚安。


预祝2014新年快乐。
希望我的亲人朋友们都能幸福快乐健康平安过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