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善缘]人间舞台剧-19/4~


                                          其实站在这里拍照很引人注目。=0

                                          好像没和这位小姐拍过照呢。xD

我发现我有点奇怪明天考试今天来写东西。平时赶功课又不写。哈哈。考试没有功课这么大压力??也许。再不写,就下个月了。>< 这个舞台剧其实不是很想去的,因为赶功课时期哪里都不想去。哈哈。可是早前因为在佛学班已经写名了嘛。所以还是去了。原本我们以为还可以参观UNIMAP是怎样的。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是在华小礼堂。=o  问大树,大树说 :其实UNIMAP遍布整个KAngar。哦哦,心里难免小失望。唉。节目开始。其实真的就是舞台剧而已噢。八点开始十点完毕。不错看。已经很逼真了,也很有意义。教导我们要种善心,结善缘。我觉得应该给与支持和鼓励,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也。

                                              最近我的新欢,超好吃的。xD

有时上课嘴巴痒,想睡觉,就会去买糖子零食吃的。这个oat with white chocolate很好吃。还有一个白色包装oat chocolate, 也好吃垃。但是white chocolate比较好吃 =D 上课一直吃糖,小朋友就说不要再吃了。整天笑我肥。lol。有人问我为什么叫他小朋友纯粹觉得他有时讲话很像小孩子。哈哈哈。其实这个学期因为有他们,我才不会这么难过。星期四我有两个gap, 第一个gap一定是跟两个美女去吃东西。第二个gap 一定是跟富丽去图书馆。然后一些男的coursemate 也是会在那里很自然地聊天。呵呵。

                                                           就是她们啦 xD

原本回来一个星期了想把七样功课里的四样做完。结果,计划赶不上变化因为健康状况有点差。都不懂是不是因为吃太多黄梨饼了以前手术的地方总是会痛。幸好,现在没事了。饮食也要很好小心一不小心就会搞得胃痛不然泻肚子。啊老了肠胃不好。哈哈。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吧,做完三样已经很满意了。其他的明天考完试再解决。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