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Secret Recipe+ A Family We are ~

24.4.2014

好不容易配合到时间。就想说不如出去散散心,解解压。虽然我skip了三点半的课,可是第一次嘛,没关系啦,哈哈哈 xDDD (我太想出去了)

                                        Red velvet, 我的最爱,因为它不是很甜 =)

                                         匆匆忙忙赶回来又再陪我出去的富丽 =)

                                          Orea milkshake.(没有vanilla放chocolate有点怪xD)

                                         我真的不大欣赏cheese味很重的食物,会毛骨悚然><

 富丽,这个女人,我真的很佩服她。原本是应该一人付一半,她却因为刚赚了外汇就说请我(我最后只付RM10)。 是啊,因为她,我也开始学玩demo外汇,可是最近懒惰了。她却用真钱玩玩得很快乐。因为赚了,所以请我。真是的。她的上进心还有责任心真的很强。group assignment 原本说好一起去图书馆做,结果她一个人去图书馆帮我做完了(我去槟城考察地点)。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leader。很好的学习伙伴。

和她聊天,很舒服。在大学很难遇到这样的朋友吧。呵呵。虽然我们口味有点不大一样,我喜欢red velvet,她却不大喜欢那个红红的东西。对我来说那part 才是我的最爱。 我曾经问过为什么span cake不可以做生日蛋糕?可是有人答说插不到蜡烛呀。哈哈。算了吧。xD 她很喜欢cheese,我却不怎么喜欢。和牛奶有关的我都不怎么喜欢吧xDDD 结果我们吃得很撑。珍惜这个缘分。等她回Sarawak后,再见面也难了。




她回去了后,我就去北缘之家的家庭日。去到佛堂,又给我另一个惊喜。我心心挂念的面粉糕。哇。我们就帮忙砌片放进汤里。大家一起聊天一起工作很开心。虽然我吃了SR很饱,可是我还可以吃second round也。中间有休息一个小时半啦。哈哈哈。其实这几天很多人都说我越看越瘦,偶尔狂吃没关系的,哈哈哈(不要脸xD) 我还吃了两碗喔。^^ 汤底很丰富,有萝卜紫菜菇类番茄。我不停地重复很好吃,回味无穷。哈哈。=D 其实,在UUM啊,可以吃到好料是件很恨恨幸福的事噢。

过后就是玩游戏。开口中已经是很out的游戏我们却玩得很开心,呵呵。还有london bridge, 聚会玩等等。最后短片分享及唱歌。这天,我玩得很开心暂时把课业抛之脑后。真的很开心很温暖。


                                                               A Family We 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