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四月假期杂记 ~

x 用iphone最头疼的问题就是我不懂怎样把电话里的照片放进电脑。就算itune,只是把电脑的照片放进电话。谁可以指导我一下?哈哈。所以每次我只能用回我上载过的照片,lol ~ 话说星期四那天,只是一两个星期没有去changlun,却开了一间 Blackwood餐厅。我和慧莹就讨论说去试试也无妨。而且我也不大喜欢去人挤人的地方。呵呵。游子回家一定人山人海的说。呵呵。我叫的spaghetti,哇。吃第一口让我觉得很geli。cheese味太重了。结果我很不容易才把它吞完。>< 慧莹的是cabonara, 好吃多了。mocha也不错喝。虽然这一餐不便宜哦,一个人rm22这样。

x一样的,坐长途巴士根本是睡不好。一回到老家就继续睡到中午12点。呵呵。只是很不好意思每次要麻烦慧莹载。淡边越来越繁荣了。一样地,帮婆婆做家务有空就去叔母家。然后有时就粘着叔母出去,呵呵。一餐吃两家,因为我在婆婆家吃了又去叔母家吃。幸福的感觉洋溢。尤其当堂弟对我说“妈妈特地为你准备的”。呵呵。堂弟堂妹从没叫我堂姐,只叫我大姐。很喜欢这个称呼。很亲切。呵呵。我的肚子从没饿过。肥了。><

 x 单身论。每次假期,少不了面对“你有没有男朋友这个问题。” 这是一种规律吧,我想。有男朋友了就会问你几时结婚,对吗。我都已经习惯了。宝福的姐姐因为和她老公分居而辞职了。感情说变就变。身边好多例子。习惯的,和叔母说关于我的一切。我对爱情的惶恐不安、顾虑,她都理解。最在乎的人明白并支持,那该多好。她还说不要将早结婚比较好,趁年轻玩个够。虽然总是笑我老姑婆,哈哈哈。妹妹就说一句 “你想将多不用拍拖了咯。” 没办法,女人就是想太多的动物。哈哈。

x 有些事情不知道比知道得好。每次回来都听到很多家事。也许在远方的我,不知道比知道还幸福。叔母总怕会打扰我读书。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平平安安的。度过一切难关。公公婆婆老了,能做的只是尽孝心。婆婆喜欢种菜。她跟我说她的日子就是这样过的。公公呢,就是会去抓鸟,然后晚上去喝茶。他们的生活作息简单。这样老了互相陪伴的生活,也很诗意呀。

x 星期五。妹妹说要和男朋友一起去吃早餐。应该是早午餐。我是被逼去的,lol~ 在我家下面的讲是讲非餐馆。瓦煲老鼠粉,我第一次吃,好好吃。(y) 哈哈。虽然吃到最后有少许觉得腻了,可是结论是还不错吃的。妹妹说她男朋友六七月要去australia了。我想那段时间妹妹一定常常哭。一定。她男朋友也不想去,父亲的关系吧。唉。会挺过去的。她也做了焦糖布丁给我吃。焦糖煮了很多次最后成功了。原本还担心奶味太重我不吃结果冷冻过后没有奶味了。好好吃。很容易做而已哟。=)

x 弟弟越来越坏蛋了。其实他很乖,你叫他做什么他都会做。会自己吃东西会把东西丢垃圾桶会自己收玩具。只不过什么都想学吧。总是喜欢开关门,冰箱也不放过。DVD 机都要给他玩坏了,我想。哈哈。脾气有点坏,骂他他就会丢东西。都不懂该怎么办好。可是在奶妈那里却很乖。也许他很怕奶爸的关系(我也觉得奶爸的样子很凶)。哈哈哈。他看到你来接他了会很兴奋的跑出来。说kiss kiss他就会亲你嘴巴。你说姐姐sayang他会马上跑来你身边。真的很可爱 xDDD

x 离别的场景,我已经习惯了。虽然习惯可是还是难免伤感。自从中学和妹妹分隔两地后。离别的场景,总是会上映。如果家人陪伴更增添伤感。等下就得回那森林大学了。回去后忙碌的四五月,等着我挑战哪。话说,课本我带回来,原封不动带回去。哈哈。真的太了解我自己了。好彩我只带一本。xDD



为梦想而奋斗。追梦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