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Aman Central Mall + Tiffz Coffee Gallery~~

10.10.2015
                                                    (google 抄袭,哈哈哈哈 )


自从Aman Central Mall在10月1日正式开张后,开面子书都是关于aman central的照片及消息。哈哈哈~ Alor Setar不再是这么无聊的地方以后还有Aman Central可去。这一天,就轮到我们去啦~~~ 大约12点,我们便出发。到达那里第一件事就是找东西吃。人山人海,逛了许久,吃什么真的拿不定主意。最后,我们决定吃Sakesushi。

                                                  curry katsu don, RM7.90 =)

对于爱吃日本餐的我,再加一杯热热的绿茶,一碟salmon sushi, 这一餐实在是令我心满意足。心里想说 下次要带妹妹来吃。妹妹说sushi king比较好吃 但我知道一部分原因就是她觉得贵一点。我已经是第三次来sake sushi了。算是第一次叫套餐吧。真的不错。如果想吃套餐就吃sake,想吃寿司就吃sushi king,这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嘻嘻。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shopping了。老实说,我起初是带着来逛逛而已的心态。(因为小女子本来都不大喜欢shopping,哈哈)但最后 我在brands outlet 那里败了一件RM10的polo T 一件RM40的短裤还有一个皮包。心想提早买新年衣吧。哈哈哈~ 所以如果真的是有心要买东西的话 Aman Central是可以逛的。Uniqlo,H&M, Padini,F.O.S, Starbuck....算得上是Alor Setar 最多姿多彩的shopping mall了。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到了晚餐时间。正烦恼吃什么的时候 朋友介绍了 Tiffz Coffee Gallery。Waze是找不到的,得用地址才能找到。这间cafe是在一间店屋的楼上。环境不错。虽然食物选择不多,但是都是不错吃的。

                                                      Fushion Aglio olio, RM11 =)

                                                        honey Lemon, 情有独钟 =)

                                        此行的目的,乃是庆祝laura小姐的生日也。小小心意 =)

大学日子剩不多,珍惜缘分 =)

结束晚餐后,我们便去Aeon Big 然后Alor Setar Tower 拍照一会就打道回府了。我想这一天也是满载而归的一天。 =)






Tiffz Coffee Gallery
营业时间:2pm-12am
No.33-A, jalan PSK satu,
Pekan Simpang Kuala,
Alor Setar.


2 条评论:

  1. 谢谢你们的小小心意 还有生日当天的生日大餐 爱你们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用客气,虽然没有惊喜到 =D 我也爱你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