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祝你毕业快乐 =)


这几天是UUM convo的季节。convo季节其实很热闹,到处都是买花卖花还有义卖会。昨天我也去了我的ex-roommate稼馨的毕业典礼。她的session是在下午的,我五点多去到的时候她还没出来。而且,天不作美,还下雨了!有点狼狈呀~ 等到六点多她们才出来。送了花拍了照(虽然早上在宿舍也拍很多了哈哈)就真的拜拜了。有点不舍呀。她是我七个学期以来最好的roommate呀。会pillow talk很久,拍很多丑丑的照片,有时一起疯癫,有时煮糖水给我喝。嗯,这些都是美好的回忆。那天你打电话来和我聊天,说你现在做两份工作,不用多说什么,我就知道你又要存钱去旅游了。哈哈。


努力实现你的梦想哦。加油。
最真挚的心,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