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Dannok之小小出走

19.10.2015


有时人就是有股冲动,当压力释放后想好好奖励自己安慰自己。那天刚巧Laura小姐的pm让我想任性的出游记成功了。哈哈哈哈。就我们四个女生,如果想凑人数而改第二天我还真不想。(我任性起来就是情绪做决定,哈哈哈哈~)


                                                          四大美女,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跟你们一起出去 <3

                                                  此行的目的,dannok 油面 xD

话说,我是上个学期第一次吃dannok油面。真的很好吃!感觉很特别。这个学期一直特想念,终于去到了就很开心。=) 我还吃中的勒,哈哈哈哈~ 中的RM6.50 (50 baht) 很值得吃。它的汤很好喝。酸菜也很好吃,但是吃多了会有点恶心...好满足啊!!过后我们就去abang shop(买护肤品化妆品shampoo那些)还有7-11 扫货了~~


                                         我很喜欢的泰国黑豆奶,很好喝,每次都一定会买!

                                                   比起pocky, 我更喜欢peejoy 的味道~
                                           今天试了新的口味 banana chocolate我不是很喜欢~
                                                 blueberry 厚配饼干那个味道很奇怪了~
                                                          还是绿茶和巧克力最好吃 =D

                                                 朋友介绍的 不错吃的零食 xD


饼干类的零食,是我最爱了。淀粉类的食物 虽然致胖,但我戒不了。只能控制。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八点多就从dannok打道回府了。其实 偶尔这样有人陪你吃好吃 或者你想吃的食物 你就会很开心。心满意足了。回到房间,roommate还问我回得好早哦。其实我也觉得,哈哈哈哈~



如果马来西亚的7-11 像泰国的这样,有很多冷冻食物 饮料也很多选择,那该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