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2013年北方大学新春嘉年华 +近况

3月24,25,26日是我校举办一年一度的北大新春嘉年华。虽然新年过了,可是他们都在新年前开始准备了哦。地点就在tapak ekspo ,从我宿舍走路去大概十分钟就到了。tapak ekspo是空地来的,专门搞活动用的。可以这样说吧。哈哈。

24日是第一天。其实没有想过要去的,只是和慧莹还有姐姐约好去打羽球。我没带电话只带rm5。哪里知道他们说顺便去咯。先说说我很开心可以打羽球。出了大汗那种感觉很凉爽。这个星期日还会去呢。哈哈。yeah。去到tapak ekspo,就有食物摊啦,展览啦,小游戏啦,免费写挥春等等。给我感觉好像卖水多过卖食物。=p 我就想说没带到手机最后一天一定要带。

第二天,我没去因为懒惰。 最后一天才有表演还有舞狮呢。所以最后一天,我有去。用图片代表我的行程。=D

                                           听说很好吃,就排队买。=)

                                peanut waffle,真的好吃!!虽然这么小个rm 4。

                  
                               有cheese的rm 4.9哦,banana的rm 4.5。

                                           我与protokol美女jia kie 合照。=)

                                                 星洲日报的财神。xD
                                 梅花是每个学生亲手印上去的。 xD

                                                    很漂亮 =)


                                           这张有点丑 XD

                               有四条不同的心愿道路。 =D






                                          honeypeach yogurt drink ,很甜。=(

                                         我亲手写的。对自己最大的祝福。=)

                                          慧莹写得比较美。



                                          耍大旗表演。用头嘴巴顶那支旗。很痛。><


                                舞狮筹备当中 。。。


我有录影舞狮表演呢。满精彩,只是我蹲到脚很酸。唉。看了表演很开心,很满足的回宿舍去了。

xxx

# 最近天气很热nia。热到影响睡眠品质。总是要等到大约十二点才可以睡。可是换了睡觉位置依然没什么改善。早晨一定额头冒汗比预定时间还早起床。唉。每次人家问我 :最近天气很热厚 。。。我一定说 :“是拉,我都是被热醒的。” 试过最迟最迟只能睡到九点。他们不知道我睡的是双人床上面有个板顶着风扇小到像UFO这样子还有我的头发厚到像堆野草。所以我很想念家里的床。=(

# 我不喜欢group assignment的说。有时不明白我催了两个星期可是交给我的东西就只是两个slides。group assignment不是应该分工合作吗。就算不会做不是应该起码以认真的态度去学习,去完成。某人说 :你自己做完它啦 ……  我无言。因为我知道我没有这么伟大。可是还是要安慰自己为了自己好做完它吧。只能说我太认真了应该要学会看开了。哈哈。

最近已经无数个人问我你很喜欢紫色啊?因为我的衣服紫色手表紫色水壶紫色眼镜紫色发束也是紫色。也许的。可是黑色我更喜欢。没有理由穿整身黑黑吧,好像寡妇这样。哈哈哈。也有几个人说我头发颜色很美(自恋得要死)。其实殊不知我更想染的是金黄色。可是我有白头发,就不能染拉。不然很快脱色。唉。每次看着金发美女配着白皙肌肤很漂亮呢。不过,我也是很满意我这个颜色。

# 印象深刻的是上个星期六有位朋友问我 : “ 你hometown串耳环多少钱?” 我说:好像是八块还是十块这样 ........(我已经觉得很奇怪了) 然后她说问:为什么你要串这么多个 ? 我停了半分钟,不知要怎样答。想答说 :因为我爽。过后,我答:因为之前我做工的时候看人家串我觉得很喜欢。这是真的哦。在云顶工作的时候。原本想两边都串,可是左边不能,之前串过了,又生回肉了。还试过想纹身勒。哈哈哈

# 相信这段时期是大家忙于assignment考试啊kuiz啊等等。我也不例外。如果黑眼圈是大学生的标记我宁愿不要呢。可是这种天气......只能叹气。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倒数假期-七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