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最近,有点小忙。

劳动节快乐,哈哈。
最近,有点小忙。
从上个星期一(22号)开始吧,就有business law的kuiz。
星期二就早上开会下午补课晚上补课。
星期三晚上又补课。
星期四上课然后搞活动,卖东西。
星期五早上有个talk下午到晚上卖东西。
星期六早上课外活动下午到晚上卖东西。
星期一有kuiz星期日假假勤劳读。结果课取消。
直到昨天,marketing考试才完毕。
临时抱佛脚,有没有?哈哈。

说到business law的kuiz,我很努力地在背。
然后,做完了,老师说和同学交换改。
我们当然不知道改我们的是谁。
改完了,不懂超过几分钟没有放到讲堂上的试卷,老师说不会再看回去。分数就那样。
" ....................LIM SOOK TENG ...." 我也在其中。
然后朋友们都看着我,替我感到同情。
虽然我不懂谁交迟我的,虽然有点伤心,可是我尽力了。
我觉得应该还会不错的分数。抱着希望那个人会改松一些。
哈哈。 结果。        卖东西的时候。
突然有个男生跑来跟我说 : “你的kuiz十三分。”
我当下反应 :哇,很高也。 (满分是十五分)
他说 : 当然啦,我随便改罢了。
我就说 :其实我不是很介意啦。哈哈。(好像很假这样 )

 说到那个活动。看图吧。我是有点懒惰。 XD

                                         我写的。英文有点错误 ><

                                           我喜欢吃龙眼。 XD


                                            佳意?我问过,可是忘记怎样写了 。对不起。=(

                                             翔的室友,Jax 。很有厨师的感觉。XD

宏彦还有我的兄弟咯。
 
                                           健伟。。。他一直不肯给我拍正面。

                                       Jack 还有改我kuiz的同学,世荣。

                                                 特地这样给我拍的。

                                          昭宇?晋凯?没有问到怎样写。


                                             Vivian,Kelly ,她们很nice 。

                                       右边是佩仪,她卖东西一流。

                                         右边是joanne, sarawak小姐。没有记错的话。><

                                          茶叶蛋。

                                       炸popiah 。

                                   有像糯米鸡的感觉吗? 其实它是mengkuang啦。

虽然生意不怎么好,都是做自己人的生意。
地点不美,我们的两个宿舍在很里面。其他宿舍的人懒惰是理所当然的。
一个小小档口,却有大概十个男生来帮忙。有时更多。
收钱的就有五个女生。包括我。
所以我一下子认识了很多人,很多。
虽然活动过后,很累,可是却很开心。
仿佛我又回到中六,又有那种充实忙碌的感觉。
搞活动,也闹出很多笑话。
因为有写部落格,所以我会很好奇别人的名字怎样写。
我问的时候,我的兄弟就会指着我说 :“她还单身。可以追。”
真的很想一拳给他。哈哈。所以有些男生的名字,没问到。别怪我。
有个男生叫 Vincent,这个学期我和他有一科同班。
他居然没发现到。完全没有。
我就说 :" 有时我们还同一辆巴士勒。哈哈。“
吓到他了。其他人也笑他。XD

                               这个是我托慧莹从dannok买回来的。我超爱。=)

oatmeal cookies,一个饼里就有了腰豆,花生,杏仁,葡萄干。都是绝配。^^
一天之内,我吃了一包。真的好好吃,超级超级好吃。
我吃的时候,幸福的感觉满溢出来了。 XD
最近真的心情特别好。知道kuiz的消息。
还有还有,我在上上上一篇说到欣赏的男生,我和他做朋友了。
可是在做朋友之前,我已经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他的pad出卖了他。嘿嘿。可是可以做朋友也是好事呀。
卖东西的时候,也认识了我觉得不错的男生,叫日昇。
他是马六甲人,蛮gentleman的。
可是我一猜就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没办法。谁叫我觉得不错的男生都是会有女朋友?证明我眼光好。=) =p
哈哈哈。他的女朋友还是kent的coursemate。世界真小。
真的很喜欢听别人的故事,分享别人的快乐。
可能我会有点八啦,可是我觉得分担分享,也可以让我的心灵感到安慰。
如果你在我面前哭,我也会想一起哭。因为我感受到你的痛苦。
这个,试过很多次了。就算是讲电话,也会。尤其亲人。
没办法。上了年纪,感性了很多。(好像自己很老将)
好像很深奥将。嘿嘿。


好啦,要追[原来是美男]了。
韩国戏,讲韩文,却也让我感动。
女主角傻乎乎的。这是不错看的戏呀。
虽然还有3份group assignment要赶,Mid-sem exam 还没开始读。
可是假期才开始嘛。允许我偷懒吧。嘿嘿。







用乐观快乐的心情看世界,世界是美好的。 =)
我真的满足了。仅此就好。

6 条评论:

  1. 哈哈,可怜~~认识的男生都是有女友了的XD
    erm...阿塬还是单身!!哈哈!!
    但若你跟阿塬在一起的话,我royen delle会尽我们最大努力破坏你们的!!因为阿塬有人订了。哈哈

    结论:你继续单身吧。哈哈

    回复删除
  2. 阿原不是我的茶,哈哈。><
    谁订???
    单身有什么不好啊?省钱又自由。
    30岁拍拖也不迟,现在社会也变了 ><
    啊,那个朋友是你的coursemate,没有照片的?
    我有跟他说我要去偷看他的女朋友 ><

    回复删除
  3. 哈哈,阿塬被谁订了?你知我知大家知~~!!XD
    我没跟jit seng女友拍过照 = =
    你去jit seng fb看咯。哈哈

    回复删除
  4. haha...你还真敢写名字出来

    回复删除
  5. 我好奇嘛。知道你们开玩笑的。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