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忆。那美好时光

为了下个学期的活动,要创意,打开橱,就有很多珍贵的回忆跑出来xD


中学时期,参加过不少活动。那种团队精神,那种忙碌又充实的生活,真的是很珍贵的。


圣约翰救伤队(St.John Ambulance)

打从中一开始,就进了这个制服团体。还记得,是和elaine一起的。就算晒到黑黑,就算操步操到很累,就算有时会被senior骂或者罚,可是那种团队精神,至今难忘。大家想一起达到目标的精神,是很伟大的。五年,我都有参加操步啊。所以中学时期的我,是皮肤黑黑的 xD

当然啦,圣约翰救伤队是很大的团体。遍布全国。可是啊,交通不方便,不想一直麻烦家人,所以我只活跃于学校的活动。外面的活动就很少了。不过,First Aid 考试,Nursing考试,操步比赛,Hari Bendera(到处找人募捐) ,Camp , 篮球duty,捐血运动duty,我都有参加过。^^

                                         

                                          我只记得不是在mansor T.T

                                        我们那一届在友爱办的接棒仪式 =)

                                我和钱有缘, 中四就是副财政 xD

                                                  中五自然就变成财政了 xD
                                         那时虽然很丑,可是真的很怀念 =)


华文学会

也是从中一就开始进的吧?忘记了。T.T 只知道华文学会每年都会办新春迎新会还有中秋晚会。如果没有特别原因,我都会踊跃参加哦。还记得甄老师,也记得王老师,都是教了一些日子就转校了。还有彭老师。这些都是教过我们华文的。^^

                                         中五的联欢会是我们搞哦。^^

                                        靖宜是主席我是副主席,可是忘记我们玩过什么 ><

                                                     中五曾经参加的比赛 =)
                                高中小说  优秀奖 ^^ 番茄是高中小说 特优奖 =)
                                 原来那时我和中六认识的慧莹见过面了 xD

                                                 中三(第二届)也是参加过。
                                       那时和林钢琴小姐拿到初中小说 优秀奖 =)


佛学营

中一去过一次就没再去了。只知道这是很有意义的生活营。呵呵。现在,我都会鼓励我堂妹去参加。我叔母说堂妹参加回来后也成熟一点了。真的。可以领悟很多事情,我最喜欢感恩夜了。 过后就中六突然做AJK,是中六吧?犹记得,我是陪番茄一起去的。 ^^

                             这是游戏。我要和织女(不认识的人)通信。 =)


                                       初中六参加的,依然记得我们得空到可以睡觉 xD

还记得,那是在郊外的佛学营。附近有很多油棕树。狗很凶。
我是和林钢琴、elaine、阿芯一起睡的。
大家都要轮流守夜。
依然记得,有天半夜,睡对面的番茄突然爬上来要我陪她上厕所。
很开心呢。呵呵。
依然记得,我们很早起床,去看日出 ^^


现在,已经二十有一了。
感叹时间的飞逝。
啊,无论如何,昔日回忆
对我来说,是很珍贵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