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做废人 =D



终于有心情来看看我忽略已久 的部落格。随着大学假期的开始,就几乎天天都有节目,直到现在。先说说626627628的云顶之旅吧。就我们五个,芯、凡、靖宜、志金还有我。第一 天只是走走看看电影。[不二神探]除了一点点的搞笑以外,根本就是烂电影。哈哈。第二天,就去outdoor玩。老实说啊,不懂是不是上了年纪,少了那种 超兴奋的感觉。就觉得要玩不玩都可以。可是,我和志金几乎全部都玩完了。呵呵。也许像凡将一直呆在房间也是不错的享受,呵呵。吃了晚餐,打了保龄球就去 starbuck叹咖啡了。嘻,靖宜点了hazelnut chocolate,志金点了chocalate chips,虽然两个都很吸引我,最后我还是点了caffe Latte。第一次喝就爱上了。虽然靖宜说很苦。可是我觉得就那一点苦味让我爱上了。可是好大杯,喝不完 >< 夜晚,和靖宜还有她的表姐,就是我以前的上司,去走走。吹吹冷风,谈天说地,拿了很多免费食物。真舒服。呵呵。我建议下次可以避开outdoor游戏,就 两天一夜,上来吹吹冷风,看看戏,喝starbuck,何其诗意呀。 


吉隆坡的日子,就是做废人啦。照顾弟弟,看看戏,睡觉。妈妈买了榛子仁白咖啡。我天天都在喝。好好喝。我的弟弟超粘妈妈地说。有时真的让人又爱又生气,呵 呵。从吉隆坡回来,已经是七月二号了。没想到还收到礼物的说。芯和琴的钥匙项链,和叔母送的一样。不过叔母的是白金链,芯和琴是银链。妈妈和妹妹送我一个 抱抱。全部我都很喜欢。呵呵。^.^


  月三号,就是我开始工作的日子。就在我的老家附近。起初我家人很担心,不懂是什么工作,会不会是老千集团。=P 过后,我做了一天,解释过后,他们就放心多了。算是民意调查公司的员工吧。就是要不停地打电话收集人民意见。老实说,没人会喜欢这份工吧。吸引我的只是薪 水还有方便。呵呵。成功的问卷一份五块。价钱是看问卷而定。问卷也高价钱,挑战性越高。因为要问很长,人家挂你电话的机率越高。这份五块的,我问到一半挂 我电话的有两个了。唉。得重新来过。>< 我从来没有一天说过这么多话吧。就一直重复说同样的话。戴耳机也让人不舒服呀。只是,虽然早上九点做到晚上九点,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第二天下午三点, 就放工了。得等通知才能开工。是不是给我机会做废人? ><


我很久没试过假期这么废的感觉。中学时期的假期,起码还有书可以读。可以打工。很充实的。 现在,大学假期,只是看故事书。那时用baucer买来的故事书,终于有时间看了。=) 最近在看翻译文学,关于十七岁少女对生命的领悟。因为她得了重病去世了。九把刀的[杀手系列]就快齐了。呵呵。 我对叔母说:你养一下我,婆婆养一下我咯。没有工作嘛。她笑了。


本刚刚放假回来时候,是瘦了。叔母说瘦了很多。结果,就在这短短几天,又肥回来了。T.T 就昨天来说吧。早上起来吃了婆婆打包的猪肠粉还有她的炸年糕,两个小时后就吃午餐了。过后去叔母家,叔母总是带我去喝茶。虽然我很少喝冰水,可是和叔母在 一起,我就会和她一起分享kopi冰。美乐的kopi冰真的很好喝。然后她煮了咖哩排骨,很好吃。吃了一点,回家就吃晚餐。然后,就和琴他们下马六甲吃 satay celup,好像都没饿过。唉。叔母说等下你回去大学就会瘦了,不用紧拉。但愿如此。>< 然后去gogo ktv唱歌,还吃了蛋糕。虽然那蛋糕我只吃一半,因为牛奶cheese 味好重。大约两点,我就回到家了。很开心的一天。呵呵。^^


虽然做废人,可是和家人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是很棒的。身边很多爱情故事,我被那幸福的感觉感染,也觉得很开心。叔母问说:不会羡慕吗?身边这么多情侣。我说 :老实说,不会也。可能我还没到那一个想找另一半的阶段吧。我不觉得寂寞。呵呵。这些,就只能说随缘吧。^^

然不开心的事总是发生,影响我的情绪。可是总相信会雨过天晴的。一个永远没答案的疑问,何必执着让自己不开心呢?呵呵。看叔母煮菜,总是很羡慕。就对她 说:做煮饭婆几好。 她笑说 :不会呱,读将多书,居然想做煮饭婆?然后我们谈梦想。她已梦想成真,只要她幸福就好。 是啊,我的梦想何尝不是拥有个幸福的家庭。 虽然惶恐不安。虽然在那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做长女真的不容易。加油。



这几天才是我做废人的开始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