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依旧的。


我的日子终于充实起来。那一个星期太悠闲的日子让我投降。无论如何开学前我会希望有这么悠闲的几天。呵呵。 =D 真是的为什么要放假两个月呢。会让人更舍不得回去那在马来西亚最北边的森林大学。><


依旧的。老板老板娘对我很好。依旧的,老板娘总是对那太幸福了的儿子咆哮。总会以“我不懂要怎样讲噢”做结尾让我和姐姐相视而笑。老板娘真的很可爱。依旧的,姐姐还是那么和蔼可亲,终于发胖一些了。依旧的,老板娘总是煮得一手好菜,让我好像饿鬼投胎,让我的腰一天比一天粗半寸。 T.T 她自制的鸡饭真的很让人回味,我吃了两碗饭呢! 依旧的,老板讲话的速度很快,我得100%的注意听。依旧的,老板每晚都泡咖啡给我喝。起初一包半的分量让我极其辛苦。叔母说已经戒了再喝回去当然会头痛等下你回大学没有得喝又会头痛了。终于。老板过后只泡半包给我。因为他自己只能喝半包。呵呵。阳光还未猛烈的时候我就去上班了月亮伯伯高照了我才放工。虽累但充实。早上起床冲凉吃早餐做家务上一下网就出门了。晚上九点半乖乖回家。啊,最近多了一个爱做手工艺品的妹妹来帮忙。让我夜晚没有将孤单了。 ;)


闲事莫理。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昨天。隔壁矮店阿华安哥又来讨香烟抽。姐姐不给他就好像小孩子发脾气。奇怪的感觉在我看到他揭开衣服露出那胸口长长触目惊心的疤痕还有两条大腿内侧那两条长长触目惊心的疤痕消失了。原来新年的时候他才从鬼门关走出来动了一场心脏手术。在深切治疗部一个星期。哎也,痛死了。五十千,惊人的数目。没有保险该如何是好。每天。隔壁楼上理发店的女儿每天都会来和我们闲聊一下。有天跟我说关于她的丈夫。我知道这是简单的幸福。“做家庭主妇不懂几好噢,就这样简简单单幸福过一生。”我对姐姐说。姐姐笑了。你真的是小女人。她说。这何尝不是我的小小梦想。也许是潜在心中最大的梦想。环游世界的梦想已是过眼云烟。人比人,比死人。忘了这个道理是谁告诉我的。每次上吉隆坡我见到爸爸的次数越来越少。也许就那几分钟。他变本加厉了。我不知道他内心在想什么。我不知道。罢了。我知道,上天给我这样一条路走,它要让我学会很多东西让我更坚强。我总是在学习中。加油。


才发现,我算是个念旧的人吧。那天,终于舍得把我旧的用过的皮包已经没有用处的生日礼物打包丢弃了。整理好。有新的空间给新的事物。呵呵。 有天。要去上班的时候,婆婆说公公帮我打油了。我坐上去我的小红摩托,我知道,轮胎也帮我进风了。安稳的感觉。心里暖暖的。开心。也感染了姐姐。  有天。累坏了,睡迟了。婆婆说她扫地了,我不用扫了。呵呵,真的很感恩。身边的人陪我度过不少风雨。让我不再害怕。还有啊,如果是以前的假期,一定会买戏追看。可是不懂为什么现在不会了。没有那种追戏的隐,真奇怪。反而最近好像小孩子,看[火影忍者Naruto] , 不错看呢。虽然一天才看一两集。><



[……觉得放心把自己交予别人,让别人对自己好,也是一种美德。这是一种信任的能力] 
 _ [眠空] 安妮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