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昨日。


昨日。婆婆忙碌了一个早上。多样式的菜在十二点多上桌。擂茶。据说是客家人的家乡菜。我呢,只吃饭配菜不加茶。这样还是擂茶吗?呵呵。只知我吃了很多菜。吃饱了就去工作。临出门前,公公不停叮咛驾摩托要小心。适逢马来人新年,一个小镇也会车水马龙。真是的。+_+


昨日。桂梅安娣的女儿带着她那测量体内脂肪的机器又来了。老板老板娘那天的测试结果就是不好,体内脂肪过多。今天就到他二儿子。大家都在叮咛他减肥。那场面很好笑。眼见她的那男朋友收机器要离开了我在心里欣慰着。哪知。“婷,你不要验咩。来验一下啦。”桂梅安娣喊着。我百般不愿。结果。还是验了。“看不出噢”他说。 身体器官像32岁。你超重了。你是不是觉得你吃多就会肥。她问。我说是咯。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我问。 “存钱买我们的产品咯。哈哈哈。”他说。 顿时觉得做直销的人真恐怖。四千八百块吃三个月的产品。开玩笑。不验还好。验了看着自己的体重在这一个月的假期上升很多难免难过。胖比瘦还快。 =(


昨日。听说成绩出了。难免紧张。鲜少用电话上网的我迫不及待用无线上网。成绩,很满意。多少的努力就有多少的回报,可以这样说吧。付出比较少的那一科分数当然会差一些。对吗。下学期再接再厉吧。信息和叔母分享。来电。原来她很不开心。好人会有好报的。你付出这么多。人在做,天在看。我说。


昨日。晚上有个安哥来。安娣和他聊了一会儿。“我拿到的遗产给儿子做生意结果生意失败。我的公积金就给女儿做生意,不然她讲我偏心啦,结果也失败……” 无意中我听到了。“你可以去申请老人福利金啊……”安娣对他说。“你现在租家一个月多少钱?”又问。 "租房子啦,百多块。" 然后,他走了。“他怎样够用噢?”安娣说。我静静。看着他拄着拐杖的背影(中过风)。很想哭。 “他很可怜。” 我对安娣说。


昨日。辗转难眠。信息一会。叔母就来电。“讲电话比信息还快啦。我也是睡不着勒。“ 聊了四十多分钟。呵呵。真是的。明明时常见面。可是。就很快乐。


明天又要复诊。讨厌那等待浪费的时间。唉。






[ 被真相伤害,总比被谎言安慰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