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八月,让我继续充满能量吧~


工作的充实让我领悟时间的飞逝。
转瞬间,八月了。
下个月的这个时候,得打包行李准备回森林学校去了。
啊,百般的不愿意 ><
最近的生活,除了做工吃喝拉睡别无其它。
呵呵。我对我最近的消化系统很满意呀。
虽然脸越来越圆肚子越来越大。管他呢。


虽然啊,有些人总是想介绍男生给我认识帮我拿男生的号码。
 “还早啦,我才21岁。”我说。
“难道你要像我将咩三十多岁孩子才四岁。”姐姐说。
“这对我来讲是没有问题。”我说。
“teng, he is lawyer in the future and he is nice......."菲律宾女佣yingying说。
" I am not interest to him...haha ..." 我说。
真是的。虽然她们被我气死。可是我被她们弄得不知所措。 T.T
我相信缘份。顺其自然吧。



一切只要顺其自然就好。上天自有安排。
八月。让我继续充满能量向前进。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