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被偷走的那五年 + 小时代

“ I prefer watch drama first then just movie" 我说。
" terbalik with me, I prefer movie then drama,haha." 家慧说。
哈哈,可不是嘛。
我的hard disc里有很多的电影还没看的。
戏剧也有一些也还没开始看。所以永远比人慢半拍。
有点忙又很多戏想看,渐渐追不上了。
反正,娱乐这种东西不跟潮流的。xD
" ya,maybe should like you." 我说。
所以昨天我看完了三部电影。=D


[被偷走的那五年]



何蔓(白百何饰)一场车祸醒来后发现,自己深爱的老公谢宇(张孝全饰)已经与自己离婚,并且有了新的女朋友,自己曾经最好的闺蜜(范玮琪饰) 竟然与自己闹翻,公司同事也都对她敬而远之,而自己的记忆停留在“五年前”和老公度蜜月的阶段。原来,她忘记了过去五年间所发生的一切,失去了生命中最重 要的爱情和友情,为了重新找回自己失去的幸福,她暂居谢宇家,一步步寻找这五年生活的点滴线索,开始了一场寻找丢失的五年间的自己的旅程。


[小时代 1]


 小时代1是郭敬明自编自导的第一部电影,更是有众多的人气偶像影星参演。有杨幂(饰林萧)、柯震东(饰顾源)、郭采洁(饰顾里)、谢依霖(饰唐宛如)、郭碧婷(饰南湘)、田泽姚(饰方明)等。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以经济飞速发展的上海这座风光而时尚的城市为背景,四个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女生,林萧--性格温和,重视友情又略带孩子气、顾里--集冷静智慧于一身的女人、南湘--气质迷人的美女,男人们都想来召唤她、以及唐宛如--单纯可爱的一个小女孩的生活故事。这四个人性格、价值观不同,却在同一个屋檐下朝夕相处,在大学毕业,经历了友情、爱情以及亲情的考验,面临着工作和生活的巨大考验和压力,一个又一个的抉择让她们措手不及,发生了许多离合悲欢。


[小时代 :青木时代 ] 

影片讲述了毕业制作圆满落幕,顾里的生日宴会也随之到来,这其实是一场枪林弹雨的鸿门宴。顾里与南湘的男友席城的一个肮脏秘密被揭开,导致姊妹反目、兄弟阋墙。顾父事故、林泉出现等一系列变故接踵而来 。


这三部电影都是不错看的。
都是有点感动可是眼泪最终都没掉下来的小品。哈哈。
[被偷走的那五年] 结局的确悲哀。可是他们的回忆真的很甜蜜。
[小时代 1+2 ] 是有连贯性的。第二部比较感动。
杨幂和郭彩洁真的很漂亮呀。她们的友情考验很让人感动呢。=)


xxx
                               昨天的 YAB event, 我和阿哥还有格格拍照 =P
                               我对他们的活动有点失望,也许宿舍活动是这样吧。><

xxx

                                               很意外呢,看到纸条的时候。
                                       想说 我的漂亮室友又搬走了。哈哈。=(


吃午餐啦,加油过每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